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世界服装名牌论坛精彩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1日14:24 新浪女性

  新浪网时尚女性频道为此次博览会世界服装名牌论坛唯一网上合作伙伴

  站在产业发展的最前沿

  作为中国服装行业发展理论探求的一面旗帜,以引导中国服装产业趋势、交流发展策略为宗旨的“世界服装名牌论坛”今年将第七次精彩亮相。三月二十八至三十日,以主题报
告、精英对话、专题培训为主要内容的名牌论坛将在北京昆仑饭店及华都饭店隆重举行。由中国服装协会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两大行业权威组织联合主办,充分显示了行业的高度重视。论坛将以“职业经理人与服装品牌的国际化竞争”为主题,在中国加入WTO的历史时刻抓住产业发展面临的最迫切问题展开研讨,力求引起业界的重视并探求解决之道。

  已成功举办六届的世界服装名牌论坛应行业需求而生,如今已成为推动中国服装产业发展的最重要的国际性讲坛。它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遍邀国内外各界高层人士和知名专家登坛讲演,交流探讨行业发展的走势及内部深层问题,为的是使业内人士引发思考、调整方向和经营模式,以适应时代的变化。一次次,它为中国服装业带来新思想的雨露甘霖;一次次,它在中国服装界引发“方法论”的头脑风暴。

  今届,由产业所处的宏观背景出发,由产业发展最迫切需要提升的内在竞争力出发,各名牌论坛确立了“职业经理人与服装品牌的国际化竞争”这一主题。在中国加入WTO之后,中国企业面临国际一体化竞争,我们最薄弱的环节在哪里?在“名师工程”取得一定成效之后,作为“名牌战略”的另一个重要技术保障,“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已是当务之急。

  纵观国际大牌的成功运作,每个品牌背后都有一个成功的品牌经理,这正是职业经理人在服装企业的突出表现。中国现在活跃在市场上的骨干企业应该说都是成功的,但在社会、经济背景的巨变之下,企业更需要一个能组合企业各方面优势资源,并使其达到最佳状态的经营的首脑。此时,职业经理人应运而生,由此引发的一场革命将带来中国服装业的一个新时代。

  本届论坛将不止推出“职业经理人”概念,与之相呼应的主题报告、精英对话都将从各方面阐释这一概念的深层内涵。而四场专题培训中,法国营销专家甘纳的品牌经营专场将比较中外企业在经营中的差异,从而提示出品牌经理在中国企业中的缺失;著名企业管理专家陈皓也将在分析中国服务产业过渡期特征后,给出“对症下药”式的解决办法;而来自瑞士纺织检定机构,将为中国企业带来应对ATC协议及世贸条约的极富操作性的出口策略分析……

  思想的盛宴已经备好,业界的精英们正准备着入场。这个名牌论坛,正在成为中国服装业的一个高层经济论坛,成为中国服装行业对重大问题进行研讨的重要形式。这一年会性质的专题论坛,将成为产业理论的策源地、产业导向的发布会,去经历一场促人深思、予人启示的头脑风暴。坐在名牌论坛的会场中的人们,将触摸到中国服装业最为激越的脉搏,呼吸到适宜服装业发展的最为新鲜的空气。

  中国服装协会供稿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美好节日寻伴侣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