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到哪里找永不褪色的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2日16:33 新浪女性

  那一夜,我的爱情如秋夜凋零的玫瑰,洒落了一地。

  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被命运女神宠坏的幸运儿,常常在夜深人静时感谢上苍赐给了我一个如意郎君。我和H是大学同学,大三那年,像所有幸福的人一样,我们相恋了。那时我19岁,他20岁。此后经过8年漫长风风雨雨的“抗战”岁月,我们终于在新世纪的曙光中昂首阔步携手共同迈进了婚姻的神圣殿堂。对我来说,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不经意间我得到了人
世间最珍贵的感情。

  日子在婚姻中飞逝。

  不知何时,H对我的态度有了细微的变化。我一直以为,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婚姻和爱情的区别,所以并未太在意。直到两个月前的一天,H神情漠然地告诉我,他感觉和我有差距,希望和我分手,我才如梦初醒。我惊异地看着他,怎么昨天的海誓山盟今天可以像一块不值钱的破抹布一样踩在脚下,随意丢弃?这时,我们的婚姻还不到两年。

  后来渐渐明白,这不过是他的托辞,他实际上有了另一个所爱。那个大学期间下晚自习时在操场双杠旁默默守候我的他,那个我考研复习期间每天晚上用酒精炉为我煮一个糖水鸡蛋的他,那个在寒冷的冬日为我细心地剥开滚烫的红薯皮的他,那个在我生日时为我高唱“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的他,早已不在了。我曾天真地想,也许这是他一时冲动犯下的过失,给他一段时间他会回心转意,重新回到我身边的。为此,我愿意等候。

  然而,不幸的事再次发生了。那是2002年元月5号晚,我早早上睡下了。大约深夜12点左右,我接到了一个终生难忘的电话:“小Y,H现在正在STS茶楼唱歌,找小姐呢!你去看看吧!”电话那头传来一位中年女性平静的声音,是我从未听过的陌生的声音。放下电话,我如着了魔似的向STS狂奔过去。

  当我终于跑到门口时,我突然愣住了——我进去干什么?我想看到什么?当我看到了我所不愿看到的,我会怎么样?我又能怎么样?我激烈地问自己。此时的我已经软弱得不堪任何刺激了。我沿着原路在冬日深夜刺骨的寒风中慢慢折了回去。

  关上门后,我听到了一声声撕心裂肺的哭声,仿佛发自一个陌生人的心底,在无尽的夜里令自己觉得分外恐怖。此时此刻,我分明感到自己的爱情就像一块投向水面的石子,在溅起瞬间美丽的水花后,永远地沉下去了。筋疲力尽后,我只想静静地坐着,候着他回来,告诉他“Everything is over”。我明白,当泪流干时,便是我独自上路的时候了。

  那一夜,我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

  第二天,一个久违的朋友打来电话,告诉我他快结婚了,“正忙着哄老婆开心”。

  真心希望他找到了永不褪色的爱情。

  文/新浪网友 红河谷0676 提交时间:12:41:34 01月11日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魅力女人完美体现
风中的美丽
永久美丽的秘诀
阳光名妆
萨莎SaSa化妆品专卖
菲菲香水屋
纯美空间名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