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印度评选十大美女 评选规则是“只看相貌”(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3日10:35 人民网--环球时报

艾丝维亚·雷
玛德休拉·戴丝特

  印度素来是出美女的地方,世界小姐的评选中每每榜上有名。最近,《印度时报》又举行了一次“上世纪美人”评选活动,100名候选者主要来自于演艺圈。其中既有传统型的印度淑女,也有开放大胆的欧化美女。评选规则只有一条,就是“只看相貌”。目前,评选结果已经公布出来了。

  荣登榜首的是1994年的世界小姐艾丝维亚·雷,艾丝维亚在获得了世界小姐的殊荣以
后,就一步跨入了影视圈,但是刚开始,她发展得并不顺利。直到出演桑布哈什的《塔尔语》,艾丝维亚才确立了自己在影坛的地位,她出众的外貌以及认真的工作态度为事业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今天的印度,艾丝维亚拥有一大批忠实的观众,而她的演艺事业仍然呈现上升的趋势。

  位列亚军的是玛德休拉·戴丝特,印度著名的导演和制作人特萨伯一手把她推上了超级明星的宝座,而玛德休拉的确才华横溢,气质非凡,即使是饰演一个最粗俗的村姑也能让观众体验到她骨子里的贵族气质。玛德休拉的歌喉曼妙动人,对各种类型的音乐都颇有造诣,尤其是打击乐,她曾以一首《柯达在哭泣》掀起了玛德休拉热潮。

  第三名是曾经在《圣雄甘地》中有过精彩演出的玛德休伯拉,玛德休伯拉在印度属于实力派演员,她的美主要在于她集中体现了印度妇女勤勉坚韧的传统美德。这种美德不仅体现在她的银幕角色上,也体现在她本人身上。玛德休伯拉在全盛时期患上心脏病,但她一直顽强地与病魔进行着抗争。

  90年代初期在中国热映的影片《血洗鳄鱼仇》的女主角盖雅丽·黛丽,这一次名列第四,盖雅丽出身名门,受父亲和已故丈夫的影响,她一直渴望成为政界女强人,进入娱乐圈纯属是“无心插柳柳成荫”。成名以后的盖雅丽对政治的热情一直未减,与美国的明星简·方达一样,盖雅丽积极地投身于印度的公益事业和政治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代表印度新一代女性形象的阿曼排名第六。从评选结果来看,人们选美女的时候往往会考虑她的个人经历,很难做到“只看相貌”。

  /王曼舞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美艳女记者卧底揭西班牙小姐选美黑幕(图) (2002/03/21 16:21)
李冰代表大陆首次参加世界选美是炒作?(图) (2002/03/15 16:20)
中国模特阎巍获世界选美大奖(图) (2002/01/11 12:15)
挑选美容院三大纪律四项注意 (2001/11/19 09:53)
2001世界小姐选美大赛--克罗地亚小姐 (2001/11/14 15:26)
2001年世界小姐选美大赛花絮 (2001/11/12 20:19)
2001世界小姐选美大赛中国小姐--李冰写真 (2001/11/12 16:34)
2001世界小姐选美大赛中国小姐--李冰写真 (2001/11/12 16:42)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美好节日寻伴侣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