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专业的唇部护理让美人重现光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3日12:23 美容时尚报

  第一招:清洁

  先对客人进行全脸清洁,再使用唇部专用卸妆精油清洁唇部,尤其是对于唇部褶纹较深的人,卸妆时,要充分清除掉褶纹里残留的唇膏。先将充分沾湿卸妆液的棉片轻轻按压在唇上5秒钟,再将双唇分为4区,从唇角往中间轻拭,褶纹里的残妆,可用棉花棒沾取卸妆液细细清除。

  第二招:去角质

  只有彻底清除干燥翘起的唇皮,双唇才会恢复光滑细腻的感觉。可选用针对唇部推出的去角质产品,如清爽的薄荷配方,在清除死皮的同时,又具修护作用。每月做1次,注意已经受损的嘴唇不能进行。

   第三招:按摩

  用食指和大拇指捏住上唇,大拇指不动,动食指以画圈方式来按摩上唇,注意动作轻柔;再用食指和拇指捏住下唇,食指不动,轻动大拇指来按摩下唇。然后相反方向有节奏地按摩上下唇,反复数次,这样可消除或减少嘴唇横向皱纹。最后轻拍嘴角部位,可减轻嘴角纹。

  第四招:敷唇膜

  贴上专用唇膜进行护理,并用热毛巾敷10分钟后,擦去唇膜。每周可做1-2次唇膜护理。

  唇膜的分类:

  滋润唇膜(建议客人回家使用)

  软膜和免水洗营养膜(适合夏季使用)

  蜡膜(针对受损唇适合冬季使用)

  第五招:滋润

  最重要的就是最后阶段要涂上保湿精华素或营养油等,供给唇部营养成分,最后再用柔和的面巾纸轻压唇部则会收到双倍的效果。

  注意:建议客人每隔3天做1次唇部特殊护理

  本报记者/刘晓琴

  技术咨询/南宁市回眸美容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你的护肤观正确吗(图) (2002/03/22 10:44)
春季护肤TIP (2002/03/15 11:24)
换季护肤备忘录 (2002/03/07 10:10)
嗨,你有职场护肤方案吗? (2002/03/06 12:13)
她们为自己的美丽忙碌--两岸三地影视名人个性护肤 (2002/02/27 10:47)
护肤品使用小贴士 (2002/02/01 12:07)
Party前后的护肤秘笈(图) (2002/01/30 10:02)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魅力女人完美体现
风中的美丽
永久美丽的秘诀
阳光名妆
萨莎SaSa化妆品专卖
菲菲香水屋
纯美空间名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