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亲爱的,别总是“上纲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6日10:32 北京晨报

  稍微有一丁点儿不满意,有的女同胞就会对男人大发脾气,“你不爱我”,“你总是拿我的话不当回事”。其实,我愿意以一个男人的视角对女性讲一句:亲爱的,别总是“上纲上线”。

  不要偶然受点针刺之苦就大叫:总是把我晾一边!男人们生下来就是一台赚钱机器!拿一份工资就想过好日子?没门!东家李大款出入宝马奔驰,西边张大户风云股市,男人们
就算天生一个不会做生意,不懂股票经的脑袋,也得努力合计着是不是该打两份工,也好让老婆在同事面前抬头做人,穿金戴银的大家彼此彼此;也好让孩子在学校里和其他同学扯个并肩,免得落下幼年心理阴影。看着那些20来岁的年轻经理、老板,一副精神抖擞、豪气万丈的样子,男人就愈加像那酷暑暴晒下的庄稼,怎么也抬不起头。男人在外面奔波兢兢业业工作,为的不就是争取在千军万马之中打造出一片事业吗?

  不要少送件礼物就撅嘴:你的心里没有我!男人整天忙于应酬已经够烦,有点时间不如多睡会儿觉,哪还有心思浪漫?女人整天街头乱串,什么行情啦、时尚啦了如指掌,而男人就是想挑礼物也是一团糟。再说,这年头,男人送的礼还少吗?同事、好友、亲朋都得你来我往,这节那节领导长辈的还得意思意思,男人已经眼花缭乱了,女人还要算这账那账的,说什么家务劳动应该货币化,烧菜洗衣应折算为人工费用,男人支付女人的还少吗?亲爱的,“吝啬”不是男人的错。

  不要偶然声音“大”一点就抱怨:爱我就别那么凶。男人容易吗?掌灯夜读埋头苦干自不用说,白天要虚着领导察言观色,晚上回家要向老婆汇报腰包里的余额,半夜躺到床上还要温习温习厚黑学。男人要朋友多、路道粗、能办事,也要有手艺、有特长、有技术,还要能骗会哄、奉承拍马、见风使舵以及油腔滑调、脑子活络等等。男人整天在外面点头哈腰的,背都有点驼,在外面忍气吞声,在家里不索性大吼几声,男人还是男人吗?

  不要抽支烟喝点酒就吵闹:爱我就该扔掉恶习。女人随时可以大哭一场,哭了就发泄了,男人自古便有“有泪不轻弹”的古训,不能不流露怯懦的情感。女同志有个班上有点儿事做,家庭孩子照顾得井井有条,就算很成功了,若一不小心做出些成绩,还会得个事业有成女中豪杰的美誉,不然也是秀外慧中的。男同志要想事业有成可就难了,高兴了只能微笑,否则别人会说你轻狂;失意时只能默默叹息,否则别人会说你没毅力;跌倒了得赶紧爬起来,否则别人会说你没能耐;烦恼或忍无可忍时,顶多把指关节捏的嘎嘎响,否则别人会说你没男子汉气量。男人也有脆弱也有失落也有痛的时候,他们只能打落牙齿和血吞,不得不借酒消愁、借烟解闷,虐待自己也是不得已。

  亲爱的,原谅男人吧,哪个男人不渴望自己成为一个真心英雄,不要为这点儿小事,就跟男人较上劲。

  文/施意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亲爱的:我爱你 你爱钱 (2002/03/13 09:35)
来信选登:永别了,我亲爱的丽丽 (2002/03/04 12:52)
亲爱的,明晚好吗? (2002/02/15 13:51)
都市生活:亲爱的我们该有个家了 (2001/11/24 09:53)
亲爱的,能再多给些钱吗? (2001/10/31 09:06)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美好节日寻伴侣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