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春日时尚:“清汤挂面”又回潮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7日11:00 北京晨报

  又是一个长发飘飘的年代。春日阳光灿烂的大街上,女孩们商量好了似的不约而同地摇曳着一头笔直笔直、垂感十足的“清汤挂面”,展示着今春“轮回的时尚”。

  妈妈那一年代的“清汤挂面”式的长发又回潮了,于是,另类不另类的女孩子们一水儿地爱上了它。这全是因为美发界引进了离子烫这种烫直发的技术。一夜之间,离子烫、负离子烫、还有新出的什么游离子烫、氧离子烫的招牌挂上了大大小小的发型屋、理发店的门
前,诱惑着来来往往的女孩子们。离子烫直发真正红起来应该是去年年底,不知是离子烫成就了直发、还是因直发风潮实在够红而成就了离子烫,也许只是缘于都市女孩那一份怀旧的心情、那一份淑女的情怀。

  然而美发界人士诠释离子烫直发时认为,全是因为受哈韩、哈日风的影响,直发才越来越风行。东方美发厅的刘经理说,这些日子来店里烫直发的女孩络绎不绝,最多一天要接待十几个。一时间,“清汤挂面”代替了原来满大街的“玉米穗”、“大波浪”……

  但是理发师也提醒爱美的女孩子们,其实直发并不适合所有的人,发型应与各人的脸型、年龄、身材、身份相适应,才能真正体现时尚。而且,都说离子烫不伤头发,其实不可能,亚洲人的头发是圆柱型的,很饱满圆润,可离子烫是将头发生生地压扁拉直,对头发的构造、组织不可能不形成伤害。再有,强拉直后的头发缺少弹性,很难造型,容易千人一面,缺乏个性。

  晨报记者/马小森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吸引了一批胆大妄为的造假者 离子直发水有假的 (2001/11/27 14:27)
深圳工商缴获一批假冒离子直发水及加工原料 (2001/11/27 09:46)
“离子”烫渐风靡 警惕发廊自制直发水 (2001/11/24 14:26)
不得不红的直发 (2001/08/16 10:06)
上海男人喜欢染发 将成为美容美发业主顾 (2002/02/20 14:31)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魅力女人完美体现
风中的美丽
永久美丽的秘诀
阳光名妆
萨莎SaSa化妆品专卖
菲菲香水屋
纯美空间名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