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首届新女装设计大奖赛决赛4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7日11:59 新浪女性

  为推动首都服装行业发展和国际化进程,发挥首都科技和艺术优势,促进高新技术和先进适用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首都科技集团联合北京服装学院、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共同策划了“首科杯”首届新女装设计大奖赛暨新材料、新工艺、新款式展示活动。

  大奖赛以“绿色、时尚、典雅”为主题,通过向社会宣传、征稿,收到稿件237件,参赛选手来自北京、天津、上海、辽宁、江西、香港、日本、美国等地。大奖赛将于四月下旬
举行,决赛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集中展示采用新材料、新工艺制作地作品30~45件(套),纳米技术、数码印花、电脑三维服装设计、分形结构纤维、新型纺织材料(黛丝)、超细纤维等多种高科技成果在活动中得到充分推广和应用。

  大奖赛决赛阶段将通过多层次、多侧面展示活动,反映首都服装独具特色的服装文化,展示高新技术对传统产业改造的推进力量,促进首都服装纺织行业的发展和国际进程,打造首都服装纺织业名牌产品,努力营造“新北京”的人文氛围。本届大奖赛还将利用5月“国际周”、6月“国际服装节”等机会,多形式、多渠道举办高新技术及新面料、新款式展示、招标活动,扩大宣传首都的服装纺织新技术、新面料,进一步加速新技术的生产应用。

  3月25日,林文漪副市长与市科委副主任刘振刚、市经委委员常青等有关领导,听取了“首科杯”首届新女装大奖赛组委会的工作汇报并指示:要针对新技术、新面料的生产做好促进工作,争取让北京的名牌服装用上北京的新技术和新面料,打破洋面料一统首都高档服装的局面,利用首都科技优势,创首都服装名牌。

  /赵京澄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春夏女装粉红当道春意浓(图) (2002/03/21 11:47)
2002春夏女装四大流行趋势(下)--缤纷、交融(组图) (2002/03/18 10:40)
“让你看个够”--米兰秋冬性感女装秀(图) (2002/03/02 10:43)
2002春夏女装流行趋势--晶莹、碧透(组图) (2002/02/26 11:46)
李嘉欣任女装鞋代言人 拍硬照展示修长美腿(多图) (2002/02/08 11:56)
浙江现象之八:女装成为杭州的城市名片 (2002/01/25 06:34)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魅力女人完美体现
风中的美丽
永久美丽的秘诀
阳光名妆
萨莎SaSa化妆品专卖
菲菲香水屋
纯美空间名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