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百变的黑皮裤:不张扬中体现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7日12:06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一条好裤子要在不张扬中体现出个性。

  我柜子里有条黑色皮裤,小牛皮质地,手感很好,摸上去又滑又软,很有弹性。款式简洁,膝盖上方的接缝显得小腿很修长。最大的好处是省去了洗涤的麻烦。

  听说寒冷会让穿得过少的女子,尤其是腿部的脂肪变得越来越厚,所以起初皮裤我用
来御寒。后来,我发现此裤子穿起来人特冷酷,只是鞋子有些平淡。挑来选去,买了一双脚尖细长的黑色皮鞋。尖皮靴和皮裤子的搭配恰到好处,让人挺拔而活泼,配温情的上衣或冷酷的皮衣使人都很有个性。

  皮裤穿着很暖和,在寒风料峭中,别的女孩在瑟瑟发抖,而我坚毅地挺立在风中,等待着公交车的到来。

  皮裤子像皮肤一样裹住我的双腿,但后来它被我的衣服和公交车上人们的衣服磨得光亮,让我想起台湾一位作家散文里的一句话,“她的背影也性感,臀部一闪一闪的。”我很害怕。到了单位就换上朴实无华的蓝色工服,试图这样掩盖过于夺目的裤子。记得初八那天,在单位碰上大领导,他本来应该问我过年好之类的话,却没有问,改而为:咦?王小湖你穿皮裤子了!

  从此,我决心上衣穿得也夺目些。衣橱里有一件出差时在北京秀水街买的棉袄,黄色的缎子上绣着精细的小花,背后是翩飞的蝴蝶,上面罩了一层薄薄的黑纱,留出领口和袖口的黄色,隐约透出里面的花儿,很婀娜。这样的衣服,配上黑色的皮裤很有特色。

  因为这条皮裤,我的这个冬天过得与往常不一样。为了它,我放弃了很多次穿裙子的机会,想方设法地搭配不同的上衣给它,每天在大院里飘来荡去的时候,被婶子大姨们看到,她们惊讶地说,你这么爱打扮啊?这让我很沮丧。因为我想到只有丑女才爱拼命打扮,靓女是靠本身魅力来打动人的。

  现在,这条裤子已经被穿得越来越肥,很难挂在身上,以至于我每走几步路,都要停下来提一提。天气转暖后,我就改穿裙子了。希望我热爱的皮裤在来年去东北滑雪时发挥它的作用。

  文/王小湖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着皮裤袒露胸线 全度妍新片中性感造型曝光(附图) (2001/09/16 15:03)
枪未拔出便开火 刘德华拍戏走火皮裤开花(附图) (2001/07/20 13:13)
艺术楼梯打造个性走廊(附图) (2002/03/27 09:53)
从抽烟的姿势看个性(男性篇) (2002/03/26 13:52)
图文:浙江小城男青年扎满小辫突显“个性” (2002/03/24 09:25)
胡军笑傲紫荆 刘烨:奖项个性不同 失落不可避免 (2002/03/19 18:13)
旅游步入“个性年代” (2002/03/18 10:24)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魅力女人完美体现
风中的美丽
永久美丽的秘诀
阳光名妆
萨莎SaSa化妆品专卖
菲菲香水屋
纯美空间名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