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现代男人的择偶标准--什么是现代好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7日13:02 大众网-生活日报

  一个好男人通过一个好女人走向世界。

  一个男人的一百个男朋友,也没有一个好女人好;一个男人的一百个男朋友,也不能代替一个好女人。好女人是一种教育。好女人身上散发着一种清丽的春风化雨般妙不可言的气息,她是好男人寻找自己,走向自己,然后豪迈地走向人生的百折不挠的力量。

  一位外国诗人写下过这样一首诗:天下没有比对于一位好女人的恋爱更巧的教师/不仅将男子心内卑污的一切抑制下去/也教给他们高尚的思想,可爱的言词,礼貌,勇敢,追求真理的心/和使人成为堂堂男子的一切。这个道理简单而又深刻。世界是由男女组成,当有个好女人在你身边时,你的世界才是完整的……

  我有一位朋友在报社担任资深主编,她曾策划一项“理想对象"征文活动,鼓励男女提出期望另一半应具备的条件。结果女性投稿提到林林总总的条件,远多于男性。包括∶

  1.个性忠厚但不能呆蠢;

  2.要长得顺眼像电影明星;

  3.身材高壮威猛;

  4.家资丰厚……

  诸多女性择偶条件,看得男性心慌手冰脚冷,直想打光棍算了。

  再来看看男人的择偶条件,却是简单到不能再简单:

  *男人甲:“你只要顺眼就好。”

  简简单单的“顺眼"两个字,就有大大的学问。“顺眼",正精确地反映出男性择偶时比较偏重“感官"的倾向。而更要命的是,“顺眼"没个标准、永远是说不定的……详细内容>>

  *男人乙:“女人不能不拘小节。”

  大二时,向某女生请教一个问题。不料她一开口,我竟不由自主地把头一侧,从她口中喷出来的一股气味,那种肉包子特有的气味……详细内容>>

  *男人丙:“六种女人惹人烦。”

  有的女人不学无术却追求时髦;有的女人自以为是,不懂装懂;有的女人不顾身份,说话高声大气;有的女人心眼小、见识短、气量窄……详细内容>>

  *男人丁:“好女人是蔬菜。”

  有人说好女人是“蔬菜",是男人食谱里不可或缺的营养成分。“蔬菜女人"总是保持清翠欲滴的自然本色,让丈夫享有一片绿、一片新鲜……详细内容>>

  那么,在女人的眼里,一个现代的好女人又是什么样的?

  在这个求新求变的新时代里,我觉得今天应该受推崇,应该值得咱们女性努力的方向是:努力地创造生活,努力地享受生活。不管我们是蓝领、白领、粉领还是金领,认真地努力过了,就是尽可能地张扬了自己的人生……详细内容>>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婚姻走到尽头 分手没有仪式 (2002/03/26 11:39)
都市人婚姻家庭新观念--疲惫的男人想“回家” (2002/03/23 09:46)
婚姻欠条:生活在爱情的真空 (2002/03/19 09:41)
婚姻,原来是在剧情里划一个圈 (2002/03/14 10:22)
同居:我爱的人,不肯走近婚姻 (2002/03/14 11:10)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美好节日寻伴侣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