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7日18:40 新浪女性

  走过冬的严寒,走过冬的孤寂,走过冬的闭塞,终于,春天,春天来了。

  当春风渐吹,一丝嫩草的气息夹杂者着凛凛的寒味扑面而来;当春雨渐密,激起你我心底盎然的生机,你,在期盼着什么,你又在希冀着什么?

  面对镜子里日渐的臃肿,你是否已丧失了信心?面对衣橱里的琳琅满目,你是否还有
尝试的勇气?面对爱人日益冷淡的眼神,你是否已感到流水一去不复返的无奈?

  你还记得吗?曾经有那么一副苗条的身材属于你,你却没有珍惜,等到失去后才觉得后悔,其实人世间最痛苦的事也莫过于此,如果上天给你再来一次的机会,你愿意抓住吗?可是……

  节食,让人不堪忍受;运动,又怎能坚持不怠;手术,既残忍又恐怖,难道,你注定要忍受生理及心理的双重折磨……不,你怎能如此屈服于命运的安排,你徘徊,你彷徨,你无助,直到,你找到了她。

  每天,你只和她接触一次,每天,她艳丽的黄色带给你莫大的惊喜,她就象一个善解人意的老友,安慰你,帮助你,给你信心,给你希望。一切,都在悄悄的改变,就象是春天的到来,唤醒了你沉睡心底的盎然生机,是她,给你带来了生命的第二次蓬勃。她,就是曲美!

  当你傲然凝视镜子里的春光,周围都是艳羡的眼神;当浓浓的爱意在爱人的眼中流淌;当你的轻松健康感染到周围的每一个人,你终于明白,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而你的命运之神,她,也会在远方遥遥的为你祝福,朋友之间,原本就不需要感谢的。

  依稀记得你在春日暖阳熙照之下悠然喝着下午茶的甜蜜景象,一任思绪如无线的风筝随风飘荡,也许,你正在怀念你那为你带来幸福的、至诚的老友,而她,曲美,正如春风般忙碌,为天下所有爱美之人带去福音,带去春的祝福。她,也是所有人的朋友。

  春天来了,带来了新的期盼和欢笑,经受了严冬的洗礼,曲美,渴望与所有的朋友分享,分享健康、轻松、自然。忽如一夜曲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绷带减肥法 (2002/03/27/ 13:43)
今春减肥好时节--桃花减肥 (2002/03/27/ 13:37)
黑色食品 减肥新宠 (2002/03/26/ 17:29)
喝水减肥 瘦身养颜 (2002/03/26/ 17:10)
“身材”有道专题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魅力女人完美体现
风中的美丽
永久美丽的秘诀
阳光名妆
萨莎SaSa化妆品专卖
菲菲香水屋
纯美空间名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