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泡网的女人是寂寞的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8日10:10 北京晨报

  寂寞也是可以分享的,在网上。

  网络曾经是男人的天堂,但作为半边天的女人,网络终究是少不了她们的。初次触网,女人也许是因为,网络可以最大限度地满足她们的虚荣心。毕竟,在现实生活中,这种现象对于大多数女人来说并不多见。

  爱泡网的女人可以美丽、可以平凡,但她们都有一颗寂寞的心。这种寂寞是深刻的。它好像一株长在阴影中的美丽植物,却无人问津。于是,它愈加疯长,只为得到谁的垂怜。无论是平凡的还是美丽的女人,她可以和你谈笑风生,也可以和你诉尽衷肠。但她的眼角、眉梢,永远展现你无法读懂的寂寞。只因为她是一个女人,只因为女人有最大的包容心,也有最大的猜疑心。她没法轻易相信任何一个人,除非她陷入爱河。

  但是,网络则不同,它以其虚拟性,得到女性的青睐。在这里她可以和任何一个陌生人,展现她的寂寞。因为,她认为这样是安全的。

  爱泡网的女人或许已婚,或许未婚,可她们都拥有寂寞。寂寞是某日独自在家,整理孩子的日记,却不经意间发现自己年少时的情书;寂寞是晚宴上,华服美酒、巧笑嫣然,卸妆后只能独自面对满室的沉寂。其实,网络只不过是一个工具,如同化装舞会上的面具,带上它,女人就可以无拘无束地倾泻自己的所有寂寞。

  爱泡网的女人,有的幸福,有的不幸。其实,寂寞隐藏在每个人的心底。在你快乐时,它总会来捣乱;在你悲伤时,它又会火上浇油。

  寂寞也是可以分享的,在网上。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女人不能不拘小节 (2002/03/27 12:21)
六种女人惹人烦 (2002/03/27 12:54)
好女人是蔬菜 (2002/03/27 12:57)
现代男人的择偶标准--什么是现代好女人 (2002/03/27 13:02)
现代男人的择偶标准--什么是现代好女人? (2002/03/27 10:46)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魅力女人完美体现
风中的美丽
永久美丽的秘诀
阳光名妆
萨莎SaSa化妆品专卖
菲菲香水屋
纯美空间名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