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目巧“扮”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8日10:27 生活时报

  眼睛最富于表达神韵和情感。每个人眼睛形状各异,只有巧妙修饰,方会妩媚迷人。眼线笔、眼影的选择至关重要。所选眼妆材料要品质优良、易于上色,而且防水、防泪,安全可靠,即使佩戴隐形眼镜也可放心使用。

  下垂的眼睛:看起来较冷淡、严肃,化妆要强调上眼尾。上眼皮的眼尾要向上画眼线,加强眼影,使眼睛有向上提升的感觉。

  上扬的眼睛:看起来高傲,最好使用温和的眼影,强调下眼尾,下眼线画到一半的地方,眼影集中于下眼尾处。

  肿眼泡:鼓眼略显迟钝,化妆时在鼓肿部位涂上较其他部位深一号的粉底。使用眼影时,应用深而不带珠光粉的眼影,上眼睑贴近睫毛处用深色眼影,眼线可画深色一些。

  单眼皮:单眼皮显得纯真、柔顺,但往往缺乏生机。化妆时,可用眼线笔画出双眼皮,然后在紧贴睫毛的上眼睑处略加深色眼影,以增加眼部立体感和神采。

  小眼睛:上、下眼线都画满了反而使眼睛看上去更小,最好是在上眼皮眼珠的正上方点上白色眼影来增大眼睛。如果要画眼线也只画下眼线约2/3处,再延长与上眼尾接起来,别忘了白色眼影粉加在眉毛下的眉骨处。另外,尽量使脸的面积显小,因为脸愈宽大,眼睛看上去愈小。

  凹陷的眼睛:眼睛深陷的人,上下眼皮都应抹浅色的明亮眼影了。深色眼影不要抹在眼褶处,应抹在眼凹处的上面一点,并自然地向外抹匀。根本不必画眼线,但可多涂一些睫毛液。

  外突的眼睛:眼皮涂深暗色,而且周围眼影颜色应该更暗些。绝不可使用浅色或白色眼影膏,否则会强化缺点。可用深色眼线,多涂点睫毛液。

  圆大的眼睛:整个眼皮都使用相同颜色的眼影,从眼皮中央开始向斜上方一直涂到眉骨;在下眼皮睫毛中央以下至眼尾处,将眼影抹成晕,上下眼影在眼尾处相交成倒三角形状。

  /张秀兰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闭上眼睛的滋味(图) (2002/03/15 11:55)
“黑眼睛”+红唇=出色优雅妆(图) (2002/01/08 10:09)
让眼睛会说话(图) (2002/01/07 10:17)
明亮有神的眼睛 (2001/12/25 16:07)
为眼睛做一个SPA(图) (2001/12/17 10:56)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魅力女人完美体现
风中的美丽
永久美丽的秘诀
阳光名妆
萨莎SaSa化妆品专卖
菲菲香水屋
纯美空间名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