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众女星性感造型散发春天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9日10:18 北京晨报

  好莱坞女星掀起露股热

  “露沟”再次成为美国时装新潮流,不过这次不是露乳沟,而是将目标下移——露股沟。好莱坞女星更将这种潮流发挥得淋漓尽致,纷纷露出漂亮的股沟,展现女性另一面的性感。

  女性杂志《Cosmopolitan》时装编辑道格拉斯说:“露股沟绝对是最时尚的衣着,露出身体小小一部分会非常性感。”好莱坞名人如“波霸”彭美拉.安德逊、罗莎娜亚圭特以及电视明星沙拉米雪姬拿等全都是牛仔裤Frankie B.的忠实支持者。此牛仔裤不但露股沟,更会露出大半个屁股,故有“危险低腰”的称号。而有“股霸”之称的珍妮花.洛柏丝,正是凭其“靓股”而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

  好莱坞名人衣着是时装潮流的指标,女性都会仿效她们的衣着,专售低腰牛仔裤的服饰公司说,多数女孩子都不介意露股沟,更自豪地露出股沟走在街上。一些内衣公司更为配合时兴的低腰裤,推出低腰内裤。

  道格拉斯解释说:“其实露股潮流的涌现是出于意外,有些女性只是穿着低腰裤时,不小心露出股沟。”其他时装界人士均认同,露股沟是迫不得已多过是一种时装风格。

  明星带起春季嬉皮士热潮

  潮流先锋郑秀文、陈慧琳、梁咏琪一向先知先觉,快人一步。早前她们已做不修边幅的嬉皮士打扮?带起2002春季嬉皮士热潮。模仿当然要有对象,但有一点大家绝不能忽略的就是:腰间的流苏腰带,因为它是2002春季嬉皮士性格的标记。

  梅艳芳透视裤率先看

  梅艳芳继破天荒获得顶级品牌迪奥赞助百万古董靓衫后,近日再获另一品牌Blanc De Chine赞助,为她设计价值百万的靓衫,其中包括古董透视裤和肚兜露背装,性感程度令人喷血。成本高达二千万的梅艳芳演唱会,制作可谓不惜工本,单是服装方面,赞助已是天文数字。梅艳芳除了破天荒成为首位亚洲艺人获得时装品牌迪奥全力赞助外,更得到John Galliano(迪奥首席设计师)垂青,答应亲自为她配搭服饰,可见他对梅艳芳的重视。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明基BENQ:“性感经济”魅力(多图) (2002/03/28 10:36)
安雅将穿性感三点式赴菲律宾“秀”身材(附图) (2002/03/27 10:39)
14岁女孩性感出场 辽宁铁岭公然上演黄色二人转 (2002/03/27 00:34)
组图-性感逼人气质高雅 英格兰足球宝贝基丝蒂 (2002/03/26 10:07)
组图:奥斯卡影后哈利-贝里性感写真 (2002/03/26 10:20)
图文:性感Shannen Doherty穿透视装展示嘉宾钻饰 (2002/03/22 17:34)
《太阳报》三版性感女郎安娜火爆出镜(组图) (2002/03/21 11:26)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魅力女人完美体现
风中的美丽
永久美丽的秘诀
阳光名妆
萨莎SaSa化妆品专卖
菲菲香水屋
纯美空间名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