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四月街头裤裙流行趋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9日11:32 生活时报

  4月的都市街头,各式裤裙多姿多彩,装扮着爱美的女士。

  嬉皮风情九分裤。今年春季的九分裤,紧身腿线,裤脚微微张开,裤长到脚踝。代表20世纪60年代的嬉皮风格,以自然大地色系来表现,如红、米、卡其、军绿、深灰及深蓝色。另外紧身、腿线修长、裤脚只及脚踝处的长度,在双腿裤脚外侧的开叉,并带些微放宽的靴型裤管,更是流行的重点。最重要的,是运用弹性布料来裁制。在独属于牛仔裤的九分裤
流行潮中,在反折处加上绣花,更是这一波新复古风情中的惊喜之作。

  中裙别样俏。优雅温情的中裙成为四月里最美丽的风景线。与拖沓的长裙、热辣的短裙相比,中裙更含蓄,更现代,更具淑女风范,既无超短裙的轻佻,又免去了长裙的守旧印象,无论是办公室还是社交场合,都能适度释放女性的优雅美感,吸引人的目光。

  今春的中裙细节上也较多新意,一侧的裙片长于另一侧的包裹式裙摆,或干脆是右短左长略略倾斜的不对称设计,有款有型,让街头的女孩更见韵味。滚边、抽褶、流苏或配以花边等裙摆装饰,典型的女性化设计,精妙优美,俏丽娇媚。格纹是主流图案,表现了女性大方、前卫的风格,驼色、黄、绿等明快的色彩,渲染的是早春的气息。时髦的无袖紧身弹性T恤衫配上中裙,再背上一款靓丽的肩袋,平添出许多女性的缠绵,诉说着都市风情。

  充满休闲味的翻边牛仔裤。春日里,许多时尚女士特意买那种裤脚较长的紧身牛仔,穿时把裤脚管翻过来,让白色的翻边与蓝色的裤子相搭配,形成了色调反差,有的翻边20厘米,有的翻到了10厘米,因人而异。这种翻边裤走起路来富有动感,格外引人注目。而翻边穿着使本来紧身的牛仔裤少了紧绷感,充满休闲情调,翻边翻出了时尚和新意。

  马裤--不速之客。本该是七月流火时的清凉武器,不邀自来硬是要插一脚。早一点提醒各位有何妨,毕竟是青春的商标。

  仿皮、真皮一齐上。仿皮裤流光溢彩,红是红,绿是绿,加上蛇纹、鳄鱼纹等彩纹,绚丽无比,穿在小姐身上充满野性又不失时尚感。

  花裙闹春。及膝花裙在任何时候都是保险的,既不会在春天里招致“强冷的视觉冲击”,又不会在炎热的六七月被“火烧火燎”。因了及膝的得天独厚,花裙照样可以在不同季节里周旋,成为出色的双面佳人。

  /文荣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中国发布春夏休闲皮鞋流行趋势(图) (2002/03/28 10:21)
图文:春夏休闲皮鞋流行趋势发布会在京举行 (2002/03/27 21:21)
2002-2003秋冬中国男装流行趋势发布(图) (2002/03/27 17:33)
2002春夏女装四大流行趋势(下)--缤纷、交融(组图) (2002/03/18 10:40)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魅力女人完美体现
风中的美丽
永久美丽的秘诀
阳光名妆
萨莎SaSa化妆品专卖
菲菲香水屋
纯美空间名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