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曲美案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9日18:32 新浪女性

  自太极集团健康俱乐部成立以来,不少会员患者不同程度地享受到了太极五星级服务。李中海便是其中的一位。

  李中海,绵阳人。2001年1月,李中绵阳购买了两盒太极集团减肥新药——曲美,并因此成为太极健康俱乐部的会员。他在肥用曲美两个月后,体重由原来的90kg减到78kg。

  2001年8月,他以优异的成绩被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录取攻读工业工程博士学的全额奖学金。根据太极健康俱部五星级服务承诺:“俱乐部会员考取自费出国留学,经核实后,可获得太极集团太极再学习基金人民币8000元,李中海向太极健康俱乐部提出享受该项基金的申请。

  李中海对记者说:“我接到太极集团的电话时,对获得奖金一事并不抱太大希望,但事实证明,太极的确是信守承诺的企业,我也切身感受到其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他说:“太极助他减肥,又助他留学,他希望能成为太极健康俱乐部的终身会员。”

  资料提供:太极集团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女性肾虚“七字歌” (2002/03/29/ 18:30)
女人到底要什么? (2002/03/29/ 18:28)
六十年代的人需要什么? (2002/03/29/ 18:20)
国际减肥新药,曲美控制反弹 (2002/03/29/ 18:17)
“身材”有道专题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魅力女人完美体现
风中的美丽
永久美丽的秘诀
阳光名妆
萨莎SaSa化妆品专卖
菲菲香水屋
纯美空间名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