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西安迪厅领舞女郎:我有一个梦想(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30日23:22 新浪女性

  Marry是西安市一家Disco酒吧里的Dancer--领舞女孩,每天晚上10点至凌晨2点都会在闪烁着镭射激光灯和弥漫着烟雾的舞台上,看到穿着性感服饰、魅力四射的Marry手把钢管,疯狂地扭动着身躯……火热性感的舞姿,不时引来台下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舞台上风情万种的Marry

  今年20岁的Marry毕业于西安某艺术院校的专业舞蹈系,酷爱舞蹈的她,从小就有一个能登上舞台表演的梦想,所以上学是就特别刻苦,在学习期满
毕业后,由于种种原因,无奈之下,于95年开始在酒吧里串场表演成品舞或从事领舞工作。她觉得这也是一个锻炼的机会,也是一种人生经历,同时也能为家里减轻一些负担,自己也可以添置些东西,况且每月三千元的薪水对现在的女孩来说,也不算什么。


Marry开场前精心化妆,她觉得女人最不美就是化妆的时候

  Marry每天晚上10点钟开始上班,半小时的化妆时间后,接下来便是按照工作时间安排登台做show,每次十几分钟下来,已经累的不行了,但有时舞池中客人不多,她还得多show几次,待场中渐渐热闹起来,才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休息室,喝口水,点支烟,靠在墙上,闭目养会神。有时高兴起来,便和一起工作的同事们在只有几平方米的休息室里嬉戏打闹,倒也开心,时间也能过得快点,有时候音乐声吵得受不了,便到外面透口气。


一连几个小时的演出,Marry身心疲惫不堪

  毕竟女孩子在酒吧里工作不容易,要是稍微不小心就很容易招惹是非,还会遭人口舌。等到凌晨2点钟时,Marry便会换上自己的衣服,“打的”回家。她说,“自己在酒吧工作,家人本来压力就挺大的,所以还是做乖乖女早点回家比较好点,以免他们担心。”


下班后的Marry想马上回到自己温暖的家

  在酒吧里还能干多久,自己还想干多久,Marry现在还没有拿定主意,有时候想早点结束这种没日没夜的生活,但她总觉得自己的未来不是这样的,因为她心里还存有一个梦想——一直想有一个能给依靠的男朋友。

  作者:王攀/Photocome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图文-热身赛乌拉圭胜韩国 美女歌手与艳舞女郎互比风骚 (2002/02/14 17:05)
令人着迷的--红磨坊艳舞 (2001/11/23 15:45)
请来“钢管辣妹”跳艳舞 台湾钓虾店生意兴隆(图) (2001/10/10 16:00)
特写:当代美国人梦想的化身--乔恩-沃伊特(图) (2002/03/22 16:45)
团结就是力量 “希腊新贵”梦想成为新版“灰姑娘” (2002/03/22 14:01)
梦想的呼吸--西藏行记三 (2002/03/20 14:43)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美好节日寻伴侣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