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宛如初夏:这个春天热力四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1日10:32 北京晨报

满眼是鲜艳的夏装、凉爽的冰淇淋……

  夏之色缤纷夏装翩然上身

  在中友百货记者看到,几乎所有品牌的夏装都已经上柜。在ONLY专卖区内,一位打扮入时的小姐正在试穿今年流行的带蕾丝花边的牛仔裙,销售小姐告诉记者,前几天预报要升温,于是赶紧上了夏装。西单商场的一位售货员说,昨儿天一热,裙子、七分裤就成了热买品。

  夏之味冷饮上演七十二变

  五十年一遇的高温天气乐坏了冷饮商。留心一下就会发现,冰淇淋市场的龙争虎斗早已开始,几大外资冰淇淋厂商各有动作。3月初,雀巢公司一口气推出了26个新品种,同一天,和路雪也向市场上投放了10多个品种的新款冰淇淋。雀巢则对抢眼的蓝色海洋冰淇淋形象进行改造,增添大量户外广告,争取消费者。

  夏之韵花样旗袍别有风情

  花样年华的女孩子穿上旗袍,别有一番风情。昨天记者在大新纺织东四店看到,真丝购买专场生意兴隆。店员告诉记者,近来真丝面料大受消费者青睐,特别是今年上市的桑蚕丝提花缎、图案显现立体感的桑蚕丝手绘素缎、采用机染且质感轻盈的桑蚕丝建宏绉等尤其受欢迎。不少顾客买完当即就量体裁衣,好像穿旗袍要和时间赛跑。

  夏之趣携妻带子公园赏花

  今年,北京植物园的桃花比往年早开了半个月,人们纷纷携妻带子、扶老携幼赏花踏青。据植物园统计,自去年冬季以来入园游客这两天达到了最高峰,仅前天一天,游客达到了近3万人。此外,记者还从动物园、颐和园、景山、北海、北京游乐园、香山公园等了解到,各公园玉兰、二月兰、连翘、迎春花此时都已盛开,花团锦簇春色宜人。

  晨报记者/马小森、张晓莉,实习记者/康学松/摄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众女星性感造型散发春天魅力 (2002/03/29 10:18)
美丽春天修正“三围”(图) (2002/03/29 10:23)
冬天肥了春天减 (2002/03/29 11:17)
透露出了春天的气息 (2002/03/27 11:24)
《新快报》: 春天 让我们恋爱吧 (2002/03/26 11:55)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魅力女人完美体现
风中的美丽
永久美丽的秘诀
阳光名妆
萨莎SaSa化妆品专卖
菲菲香水屋
纯美空间名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