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潮流快递:时令的饰品你有没有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1日11:17 生活时报

  文/蕾子

  当时尚的你将春天所有的行头都备齐了时,千万不要忘了还有一些小小的流行饰品,它可是你画龙点睛的关键一笔。

  造型奇特的手环,直接套在手臂上,显露出白皙的肌肤,向人们展示你爱恶分明的独
特个性。

  迎风的七彩发带常会吸引别人的目光,把你的头发编成很多细辫子,再束上各种不同颜色的发带,就让别人羡慕你吧!

  不规则的双圈手环,试图在简单中突出造型的美感,在不平凡中更见绝佳质感。

  银质的戒指不易过时,容易搭配衣服,一样是双条的设计,简单中不易有格格不入的忧虑。

  小花手表没见过吧!多些巧思,颠覆传统的佩戴方式,或戴两朵小花,或串连起来戴在手臂上、脚上,或当发饰用都可以令人跌破眼镜。

  木珠与皮绳搭配而成的手链,以铜线辅以装饰,还有垂缀的羽毛,有一种难以掩饰的原始奔放。

  色彩鲜艳的发饰除了可以免除你觉得太诡异的忧虑外,同时又可以达到想要扮酷的作用。

  针织的小圆帽混以多种色彩,如果搭配假发,更能凸现整体造型的强度,视觉效果更佳。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黄金饰品成“鸡肋” 铂金饰品变宠儿 (2002/03/25 13:35)
玻璃饰品盛东西更诱人(附图) (2002/03/21 10:41)
美丽冬季饰品强热力(多图) (2002/02/27 12:00)
最时尚的几样必购衣饰品(多图) (2002/02/07 14:27)
家居小饰品--古典的精灵(附图) (2002/01/18 16:10)
黑衣饰品巧搭配(图) (2001/12/22 13:05)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魅力女人完美体现
风中的美丽
永久美丽的秘诀
阳光名妆
萨莎SaSa化妆品专卖
菲菲香水屋
纯美空间名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