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对不起,我不愿再做你的妻子(三)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2日10:18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晓冉  欢迎网友投稿

  就这样,我们过了两个星期平静的生活。一天下班后,刚进家门,便接到一个陌生男人的电话,说我老公欠了他一笔钱,让他快点还给他,不然就要上门来闹事。我问多少钱,他说一万,我愣住了。可是看到天真的女儿,我再一次做了一个愚蠢的决定,我借了一万元钱替他还了这笔赌债。

  这样的事情重复的发生着,在矛盾与痛苦中生活了两年,打架与吵架也成了家常便饭。直到98年6月的一天,我请一位要好的女同事去我家帮我把房间的家具调一下位置,调完后我和她便一起上班去了。我没有想到这一件小事情居然让他如此疯狂,那天我刚下班回到家,他便从房间窜出来,问我为什么没有经过他的同意就随便动了房间的摆设,我说这一点小事情也要商量吗?

  正想解释,他却大声地骂着,命令我让我把那个女同事喊到我家再把家具搬过来。我不想把事情闹大,便哭着打了电话,我同事和他老公立刻赶到我家,无论他们怎么劝都没有用,他好象还没有解气一样还在继续骂着脏话。我忍无可忍的喊了一声:“你别骂了……”还没有说完,他便狠狠地打了我两个巴掌,又踢了我一脚。我同事看着我红肿起来的脸心疼地抱着我哭了起来,我的心彻底的碎了,我再也没有能力反抗,满脑子都在想着早一点离开这个让我绝望的家。

  平静了两天以后,我很认真的向明提出了离婚。他死活不同意,并在我的家人面前承诺,不会再打我,一定好好和我一起生活。我听厌了这句话,但又不愿意闹上法庭,因为毕竟曾经他给过我很多美好的回忆,在我濒临绝境的时候给了我爱与信心。为了那份感激与关怀我不忍逼他上法庭。只对他说:“只有三条路可以走,一是可以不离婚,但必须让我离开家,我愿意为他偿还两万元的债务,二是无条件的离婚,三是如果两条都不答应,我便选择离开这个世界。”他无奈的选了第一条路。

  我于2000年7月逃离了那个让我伤心的家,开始了漂泊的生活,成了一个流浪的女人。从南京到上海又来到了广州,一个人自食其力,但一想到我亲爱的女儿以及年迈的父母还有关心我的亲人,我便泪如雨下,满心愧疚。

  在广州已呆了一年多的时间,我很喜欢这里的环境,还有很多善良的朋友,但对感情我却是近而远之。也常打电话回家,也会和明聊起现在的生活,可是春节回家的那段时间他还是会为了一点小事冲着我发脾气,甚至拿东西向我身上扔。但现在我已经没有任何感觉,就像看一部影片,我只是一个观众而已。

  他的债务我也已经替他还清,我不明白他不愿意离婚的真正原因。如果说是为了爱的话,我想我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但无论如何,这一切都已经不重要了,面对两次感情给我带来的巨大伤害,我只叹自己的命运太苦。

  只是我希望他能够明白,在一起相处七年我们都很了解对方,那份感情已经无法修复,无论他现在有多么成功或者多么重感情,这一切都已经与我无关,我想对明说:“谢谢你在我陷入人生绝境的时候给了我生活下去的勇气,我愿意成为你的朋友,但再也不愿做你的妻子。”

  -完

  对不起,我不愿再做你的妻子(一)

  对不起,我不愿再做你的妻子(二)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荷叶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原创:写给短暂爱情的纪念 (2002/03/26 11:07)
网友原创:小概率事件 (2002/03/25 15:52)
网友原创:想做你手心里的那条线 (2002/03/23 13:08)
网友原创:水瓶男孩对一个女孩的真情告白 (2002/03/21 10:07)
网友原创:对水瓶男孩真情告白 (2002/03/18 11:48)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美女的武器
触动时尚女要衣装
短裙女生青春遐想
知道包的味道吗?
钻石恒久真情不变
夏日凉鞋裸露滋味
内衣火辣爱你一生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