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裙子和热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3日10:26 千龙新闻网

  据说希腊文艺复兴时代,一代的繁华和与时俱来的还有娼妓的繁荣,而在那个时候妓女她们都爱好穿裙子的,因为裙子的一个好处就是妓女可以在公开的场合,穿着裙子就可以与嫖客有尽欢之情,而不像现在女人的长裤,让女人的脱衣成为一种可以表达色欲的刺激和享受之一种。有的妓女就说过她每天“开幕”和“谢幕”的次数,因为穿着裙子而方便了许多。

  色情与裙子的关系现在依然能够找到例证。因为现在已经有不少的报道说,

拳王泰森的一大嗜好就是在和女人交欢的时候,还需要把这个场景摄录下来,供自己或是其它的女人欣赏。而据说近日他以一天和24位佳丽发生性关系的消息,又在拳坛成为新的卖点。这还不算,一位世界顶级的模特最喜欢的方式,就是她和泰森的一晌之欢是在汽车后座上发生的,自然这个时候的美丽女人是不能穿长裤的,绝对的是穿裙子的。

  同样已经有消息说在港台的一些淫媒就有这样的报道,那些参加选秀的没有出名的却是有姿色的女人是完全通过性与色来达到和实现自己理想的,而其中所披露的就是说妓女对于裙子是青睐的。

  “裙子是已经得心应手的道具.它可以被妖艳的荡妇优雅地放下,也可以在几秒钟内提上来,坐在嫖客两腿之上完成作爱的动作......”其实这样的例子已经被那些来自港台的淫媒所揭露过,因为现在的女性越来越暴露的倾向,发出的信号就是在这种几乎是在众目暌暌之下的

性感觉,而这是真正的让人心旌摇曳出激情的感觉,才是最让人兴奋的。

  就像我们现在所熟知的那样,在温暖的季节真正要有一夜情欢的女人,就是要自己用最为方便的形式,承载男性进入的动作,而女人想想这些就会禁不住春心姿情荡漾。而对于那些不谙时事女孩来说,她穿着的暴露和那些有心计的女人,要行苟且之事是不一样的,她只是要想让你注意到她,而不是发出要和你上床的性信号。

  因此,女孩的暴露不要看成是对男性的引诱,而是她以为这样仅仅是性感而已,不过这个信号往往被男人误读,女人的性感,对于男人最大的刺激就是让男人想入非非。

  有人说过去的迪斯科舞蹈,舞蹈语言所表示出的就是一种色情的拥有和占有的心语,同时在肌体疯狂扭动的场所,着装已经到了不能再简单的地步,在那个时候的女孩一定不会是用长裙托地来和男人共舞的。当然,服装的解读起来毕竟有些生涩,那不过是种表象,根本的问题是,这些装束,女孩可以让高耸的胸部和圆润的乳房以及那几乎裸露出半边臀部的热裤,都通过“随意”的形式表现出来,所要达到的目的,就是把这种公开的挑逗,依然是要在众目暌暌之下完成。

  这便是一种最大胆的、最公开的、色情的、露骨的诱惑。不过和那些女人含蓄的长裙想比,女孩的热裤总是有些委曲,委曲到当男人的抚爱超出了限度,并在紧凑的单位时间里成就了好事的时候,人们依然对热裤的性感放在淫荡的同义层面上来表达。(济南李华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