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不要失去后才知道,女人需要的是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3日10:34 深圳晚报

  吴先生来信:我现在最怕听到女儿对我说的两句话,一句是“爸爸,妈妈打电话说她不回家吃饭”;另一句是“爸爸,妈妈又出去了吗?”每当听到这些话,看着懂事的女儿伤感的眼神,我的心都碎了。但我知道这都是我的错,这是上天对我的惩罚。

  本来我有一个幸福家庭,夫妻都是公务员,且在深圳工作多年,女儿也10岁了,但我没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因为我很粗心,很少关心妻子,也很少与她沟通,更可怕
的是,去年我做了一件让她伤透了心的事情。虽然很后悔,也下定决心改过,永不再犯,但这在妻子内心深处还是留下了阴影。

  人就是这样,将要失去的东西才知道珍贵,我现在才真正感觉到,自己是深深地爱着妻子的。我希望妻子能回心转意,同时我也希望非常优秀的他,请他放手吧,不要再伤害我的家人,不要再破坏我们的家庭,我相信他只要通过努力,一定能找到属于他的快乐和幸福。

  阿碧回答:遭遇婚外情怎么办?是毅然决然地决裂还是给她一次回归的机会?通常情况下,妻子红杏出墙是男人们最难容忍的事,可是,是不是每一个发生婚外情的女人都是坏女人,都是主动去寻求婚外的慰藉?答案是不一定的。现代社会,男人和女人都担负着同样的角色,她们在各个领域都在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社会地位和经济地位的提高使女人们的自立能力更高了,她们有独立的经济能力使自己可以选择更高质量的生活。

  男人们通常忽视了自己在生活中所犯的错误,一旦进入婚姻,很多男人都失却了对妻子的热情,他们把妻子的操劳看成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他们不再跟她沟通,不再关心她的精神需求……得不到丈夫关心与爱护的女人更容易接受来自婚外异性的关爱,因为女人是需要爱护的,无论她多么独立,她都需要有个爱护她的人。

  当然,婚外情是不值得提倡的。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要重视自己对家庭的责任。爱情和幸福是有距离的,当你沉迷于一段感情时,你可能会忘却一切,可是,炽热的爱情不能一世永存,它会慢慢地平淡下来。但幸福则不同,充裕的物质生活,健康的家人,可以预期的美好未来,都会让你一辈子快乐无忧。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高跟鞋女人脚下奠江山 (2002/04/02 11:49)
我这个你不爱的女人 (2002/04/01 12:34)
姜汤说女人--女人的夸张(一) (2002/03/29 13:32)
女人到底要什么? (2002/03/29 18:28)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美好节日寻伴侣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