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整容宣言:“美貌”是努力争取回来的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3日10:57 美容时尚报
玛丽莲·梦露
玛丽莲·梦露一向被封为“性感女神”,而她的纤细腰
肢则是除去两根双肋才达到的。

伊丽莎白泰勒
两度获得奥斯卡影后的伊丽莎白泰勒有过8次婚史。为了银幕形象的完美,在“8嫁”时仍艳光四射,泰勒不惜动用重金全方位修饰翻新周身软组织“不美”的部分。泰勒最推崇女性美的部分为高位隆胸和饱臀。

琼昂瑞哈戈丝
90年代在时装T型台上大放异彩的模特琼昂瑞哈戈丝,动手术在骨盆与大腿结合处安装加长钛合金腿,达到了双腿永久修长的目的。

简·方达
以主演《花街杀人狂》和《归来》两度荣获奥斯卡奖影后的简·方达,曾拉过眼皮、面皮,做过下颚整形手术,也曾隆胸,这些手术都做得很成功。

玛丽亚凯莉
玛丽亚凯莉自1998年开始接受整形手术,胸部在两年间做过两次隆胸手术。而玛丽亚凯莉的脸部、颈部都换过皮肤,通过手术除去了皮肤被太阳灼伤的部分,才拥有了近乎完美无暇的肌肤。
费雯丽
费雯丽因主演影片《乱世佳人》中漂亮迷人的郝思嘉而一举成名。费雯丽十分渴求肥臀纤腰,因而做了骨盆扩充手术,达到了丰臀衬出细腰的效果。
麦当娜
乐坛大姐大麦当娜为能在格莱美上艳光四射,曾到一名有“整眼专家”之称的整容医生那里,进行除眼袋和收紧眼睑手术。一个小时的手术花去了麦当娜一万零五十英镑。麦当娜还会经常注射抗皱纹针。据知,这种“Botox”抗皱纹针,汤姆克鲁斯和席琳狄翁也常有注射。
雪儿
以主演浪漫喜剧影片《月色撩人》而获得第60届奥斯卡奖影后的雪儿虽已年近50,却看起来仍像一个妙龄女郎。雪儿为使周身细嫩,用特制药剂漂白过面部及全身。她还曾整修过鼻子和胸部。手术后的她看起来十分自然,也更加年轻漂亮了许多。
明星一年整容费达一亿元
据悉,一位美国加州大学医院的美容权威指出:美国艺人们一年花在整容上的钱超过一亿美元。而且这样的艺人并不仅限于女明星,许多男明星也尝试整容,比如施瓦辛格就缩短了下巴,史泰龙做拉皮等。
据知,美国明星整容项目的部分价格是:隆鼻6000美元,丰唇6000美元,拉皮9000美元,美眼4000美元,隆胸6000美元,丰颊7000美元,植皮7000美元,整下巴7000美元。
美容整形的相关知识
美容整形外科简称美容外科或整形外科,俗称整容,它是指用外科手术的方法来改善人的容貌或体型,消除人们容貌烦恼的医疗技术。它的范围包括:一、没有容貌疾病,单纯为美化容貌所进行的治疗;二、对已存在的畸形容貌疾病给予美容性治疗。
什么样的人适合做美容整形治疗呢?一般来说,身体健康、生活态度积极、能明确说出手术要求、期待有现实性、有承受能力的人比较适合做整容手术。
而有精神病史者,性格过分精确者,瘢痕体质者不适合做整容手术。
迈克尔-杰克逊整容的反面教材
凡事物极必反。适当的整容不仅增添美感,也增添了个人的自信。但如果整容过头,就象迈克尔·杰克逊,就已经成为过度整容的受害者。
迈克尔·杰克逊虽贵为美国流行天王,但却一直对自己的容貌不满。为弥补不足,迈克尔·杰克逊自从1981年首次进行了隆鼻手术后,便似乎对隆鼻上了瘾,又不断整容隆鼻,但却由于隆鼻过于频密,他已被医生告知得了不治之症。据英国著名外科医生Jan Stanek透露:“由于迈克尔·杰克逊隆鼻过于频密,加上鼻尖的皮肤变得越来越薄,而支撑鼻梁的物质不停地与皮肤摩擦,可能最终戳穿鼻子,这是不治之症!”
此外,据知,迈克尔·杰克逊还因为整容整得太离谱,脸上的毛囊几乎完全枯死,而要面对不断掉毛的烦恼。为作出补救,迈克尔·杰克逊曾请过一位著名的植发美容师,希望可将毛发逐条逐条植上脸部,但据知这个方法也始终是治标不治本。
整容目标:明星脸
在中国的台湾地区,许多青少年的整容,往往是指定当红的日本明星作为参照。为投其所好,许多整容医生的个人网页里都附有日本偶像照片供客人参考。
而美国则有一家整形外科诊所挂出小招牌,承诺经过整容可使顾客拥有一张与名人酷似的面孔,目前这家诊所已“出产”了20多位名人。负责该项目的医生舒戈指出:“生活中我们经常遇到这种情况,别人说你与某名人长得很象,这时你心里一定美滋滋的,其实与名人相似不必完全依靠遗传,光顾一下整形外科有时就能满足你的虚荣心。”
但舒戈还强调:“在进行名人面孔整容之前,首先要对顾客的脸部进行三维分析,以决定是否有整容成功的可行性。”
不过舒戈的这项名人面孔整容手术已经受到美国外科整容界的广泛批评。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时尚美容五法(图) (2002/03/29 10:11)
时尚纹身成西安国际美容美发节“焦点” (2002/03/25 15:28)
点款靓汤 美容补身(图) (2002/03/20 11:23)
更年期美容:挑战年龄极限(图) (2002/03/19 10:34)
高科技美容面具俏南京(图) (2002/03/18 10:24)
女人的美容大忌 (2002/03/13 15:14)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她的幸福生活
女性品牌特卖场
丝情袜意让你美丽
裙子,飘起来吧
情趣内衣性感放纵
靓丽女包添姿色
铂金气质真女人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