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一网情深:“缘”来就是你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4日11:35 生活时报

  大学4年都快完了,我一直不屑于上网。直到找工作时,为了查一家单位的资料,才进网吧,偶然地跑进了聊天室。

  我和一个叫做长发飘飘的聊了起来。要知道自从高中苦恋一个女同学莲被她以“要高考,别浪费时间”为由拒绝后,我就不敢轻易开启感情的门了。上了大学,由于专业的特殊性,班上一个女生都没有,这样也好,省去了我的麻烦,但谁能了解我内心的孤独?我和长
发飘飘聊了很多,突然她来了一个“886”。

  我当时可不懂这些术语,我敲了个“什么意思?”

  结果系统告诉我“长发飘飘已经离开了聊天室”,我仔细一想,才明白886是“拜拜了”。

  第二天我又进了那个聊天室,找了半天,就是不见长发飘飘,倒有一个女孩百分百要和我聊,她说她第一次上网,果然比我还慢,我敲一句话后,好半天后她才有反应。奇怪的是她老是问我问题,而对我的问题却不加回答。女孩子都比较害羞吧?我心里这样想。直到临下机,我说“好喜欢你”,那边的名字变成了男孩百分百,说了句“SB”,然后就不见了。我一时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回去后请教了班上的网虫,这才明白我被人耍了。

  气死我了!我再也不想上网了。但长发的诱惑使我第3次走进了聊天室,长发在飘!我兴奋地冲她打了10个“!”。她说很高兴又见到我,然后我们聊得很开心。

  临别时我说:“我怕再也见不到你了,告诉我电话号码好吗?”其实吧,我是要先确定她是女的。

  “我告诉你OICQ吧?电话费很贵的。”你瞧她人多好!

  “我不会用!”我说的是实话。

  “不是吧,你的伊妹儿?我会和你联系的!”

  “我没有!”

  她只好给了我一个号码。

  下机后,我就打电话了,好甜美的声音。

  后来,我每周写一封信,每两天打一次电话,每天上两小时网。

  终于有一天,我像许多网恋中的男孩子一样,从武汉跑到北京进行我们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她的“长发”只有10cm!不过,可不像我担心的是少妇或12岁左右的小女孩,相反,她22岁,而且漂亮。很快我们就确定了恋爱关系。

  告诉你吧,她就是莲。

  /文礼安

责任编辑:荷叶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恋五味:挥一挥衣袖,作别网络的云彩 (2002/03/19 10:11)
百姓故事:王大妈的网恋 (2002/02/17 13:40)
我不相信网恋,除了他以外 (2002/02/06 10:03)
网恋2001--做我的情人好么? (2002/01/21 12:57)
我的2001:美眉的网恋日记(图) (2002/01/11 12:21)
网恋故事:你的真情我早已下载 (2002/01/11 10:54)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她的幸福生活
女性品牌特卖场
丝情袜意让你美丽
裙子,飘起来吧
情趣内衣性感放纵
靓丽女包添姿色
铂金气质真女人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