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化一个烂漫的春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5日09:48 生活时报

  又一个春天翩翩而来。靓丽的时尚女性,应该以什么样的妆容令春色生辉呢?

  健美运动妆时下,美女再不是弱不禁风的林妹妹,她们不仅要美丽,更要健康的体魄,运动已经成为社交方式之一。运动妆追求的是自然透明的感觉和防汗、不易脱落的效果。粉底选用比肤色稍深的耐水型或夏用乳液型,再扑上松粉,肤色好也可不用粉底。耐水的眼线笔、眼影粉是最佳选择。腮红不涂或极淡,玫瑰色系的口红加些珠光唇彩展现健康本色,
在眼睑处涂抹自然光泽的闪亮眼影则是今春的流行手法。

  活泼春游妆春季是出外郊游踏青的好时节,明媚的春光衬托自然亮丽的妆容,愈发显得景美人更美。春游妆贵在自然,切不可将平日过于刻意的妆容带到自由自在的大自然中,应淡妆轻描以突出明快色调。粉底选耐水的透明粉底,可调入少许粉红色胭脂,使皮肤呈现健康的红润色泽。眼部化妆可使用与春色相近的草绿与柔黄,眉毛画浓密的一字眉型更显活泼。腮红可不涂,不画唇线,也不必使用有光泽的唇膏。

  爱情陷阱妆俗话说:“春心萌动”,春天似乎是爱情的季节。这种化妆会使每个看到你的男性感受到典雅、神秘与冷暖交织的魅力。粉底用浅色粉底液加透明松粉,再轻拍一些珠光粉,尽量表现脸部的白皙明快与洁净无瑕,也可直接用珠光粉底打底色,以增添晶莹透明感。眼妆力求简洁明亮,以突出脉脉含情的明眸。上眼睑只用淡紫色在睫毛边勾出前细后宽的宽眼线,再以紫色眼线笔勾画一半下眼线。双颊用淡粉紫色胭脂轻扫。仔细描绘完美唇形,上唇线线条流畅无棱角,涂以淡玫瑰色珠光口红,晶莹丰腴,突出性感魅力。

  复古美人妆美容专家预测,东方式的复古妆将成为今春流行妆容的主题之一。精致而细腻的复古妆最能体现东方女性传统的淡雅妩媚。粉底宜用淡桃红色,眼影选桃红、粉桔等柔和色,在红色上方稍涂一点绿色,近眼尾渐浓,眼线宜用灰色,重视上眼线,不画下眼线。眉形细长弯曲,多余的眉毛一一拔掉,线条流畅。眉色选传统的黛灰色,胭脂用桃红色,在眼下涂成椭圆并进行晕染,口红选鲜艳的桃红和粉桔,唇形小而圆,唇峰较低,充分体现“面如桃花”和“樱桃小口”的古典美。

  世纪豪放妆此款妆容充满现代感,运用闪亮粉底和眼部化妆是重点。先用深色粉底液打底,再轻扑闪亮光的珠光粉,令肤色棕黑有光泽,产生强烈的野性魅力。眉毛粗黑浓密,手法大方,再用黑色眼线笔和睫毛油修饰眼睛,并大胆运用有金属光泽的银灰、海蓝、深紫、浓绿等色珠光眼影,使眼部妆容展现跨世纪女性粗犷豪放的冷感。腮红用棕红色,沿颧骨向上晕染延至太阳穴。唇形描画应大而丰满,使用叛逆的黑褐或黑紫勾勒唇线,再涂以无光泽的浅褐或浅灰唇膏,最后在双唇高光点涂亮金色口红。这样,一个充满“酷”味的豪放女郎将呈现在世人面前。

  /桃子

责任编辑:水冰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随身化妆三件宝(图) (2002/04/04 10:19)
首届武汉国际化妆时尚用品博览会(图) (2002/04/01 10:22)
瘦脸化妆三步曲(图) (2002/03/25 15:46)
瘦脸化妆品大点兵(图) (2002/03/25 16:04)
怀孕后禁用哪些化妆品 (2002/03/25 09:55)
2001年中国专业化妆品牌十大猛片(多图) (2002/03/22 11:31)
选择化妆品简便试验方法 (2002/03/21 10:40)
化妆搭配八大误区(图) (2002/03/21 09:42)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美好节日寻伴侣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