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三款春季流行搭配给你十足女人味(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5日11:42 扬子晚报

温馨中不失理性的白领形象

  这一款中,如此的上下装结合则打造你温馨中不失理性的白领形象。粉色的上衣是最流行的无袖式样,颜色正适合这个春天穿,镂空的花纹使得本来比较平淡的衣服一下子亮眼起来。黑色的长蕾丝裙采用了八瓣裙的裁剪方式,尽显苗条身材。庄重的颜色和过膝的长度使它也能成为上班族的装备。和蕾丝裙相配的最好是精致型的鞋子,比如清凉而秀气的凉鞋,如此的蕾丝最适合内心充满梦想的白领。


亲切又飘逸的装束勾勒出美丽的年轻女子

  这一季在流行的队伍中,随时可以见到蕾丝的影子,而蕾丝裙也成为最抢风光的服饰之一。像这一款,牛仔夹克是春天的必备装束,服帖的上装让你有如沐春风的感觉,在爽朗中透出一缕家常气息,而白色的蕾丝衣裙营造出朦胧感觉,白色贴身的蕾丝上衣,层层叠叠的花纹让你显得秀气而女人味十足。同样白色的裙子以镂空花纹构成其特色。和上衣巧妙地搭配在一起,而适当的长度又使你可以在春天尽情享受蕾丝的美丽,这款既亲切又飘逸的装束勾勒出美丽的年轻女子。


把自己打扮成一个学生美眉

  蕾丝也可以穿得这么可爱,当你想把自己打扮成一个学生美眉或增加更多青春气息时,就尝试这样的搭配吧。亲和力十足的休闲外套,是学生族的必备上装,轻松的式样显得很是家常。白色的蕾丝裙是全身的亮点,质朴的棉布质地和蕾丝的结合意味着绝对的可爱形象,小巧的镂空花纹装点出裙子下摆。这一款长筒靴也很有特色,粗犷的花纹和式样流露出别样风情,为整套搭配添上一丝新意。

  文/蜗牛

责任编辑:wood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女人不扮靓 男人要反抗 (2002/03/30 15:53)
只知扮靓不看天时 时髦女纷纷打喷嚏 (2002/03/15 10:38)
“严防死守”扮靓广场 (2002/03/14 03:17)
全球美眉最新扮靓风格扫描(多图) (2002/03/12 13:14)
复古潮流 扮靓家居 (2002/03/06 10:28)
星座扮靓指示:2002星星人类扮美看过来(多图) (2002/03/06 11:14)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夏天何不露一点?
吊带裙尽显青春
火辣动感内衣
女士背心望眼欲穿
凉鞋的玉脚宣言
女人请再酷一点
我们的比基尼情结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