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欧莱雅五百品牌霸拥全球顶级美女三千(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5日11:52 美容时尚报
世界最大的国际化妆品集团公司欧莱雅集团现在已经拥有500多个国际知名化妆品品牌,而在旗下则网罗了来自世界各国的顶级美女,欧莱雅霸气十足的大手笔旨在从各个不同的角度来告诉爱美之人,欧莱雅是这样的值得拥有,只要你用欧莱雅就可以有这样的美或那样的美。而在去年夏天嘎纳电影节上,出手不凡的欧莱雅更是于众多的红颜美女之中精挑细选出几位国际演艺界最夺目的女明星组成了美女“梦之队”,再次担任美的使者,据悉这支“梦之队”的美女阵容的亮相,立刻锁定了现场的所有视线,在嘎纳电影节星光大道上赢得镁光阵阵。到底霸气十足的欧莱雅有怎样的实力,到底这支美女“梦之队”有何超凡魅力,我们不妨先来一睹诸位国际美女的芳容。
“世界最难以忘怀的女性”
米拉·卓渥维奇(Milla Jovovich俄罗斯) 欧莱雅纷泽唇膏、无尽纤长睫毛膏等彩妆产品形象代言人。
看过电影《第五元素》的人都不会忘记女主角那张极富个性的美丽脸庞,米拉·卓渥维奇的确幸运,因为上帝给予了她一张这样富有现代美的脸,令她有这样不凡的人生。
出生于乌克兰基辅市的米拉十一岁就开始了模特生涯,15岁的她一举获得全美模特选拔赛冠军。从此,她美丽的倩影登上美国的时尚权威杂志《VOGUE》和《HARPERS’BAZAAR》的封面。
1991年米拉拍摄她的第一部影片《蓝礁湖之二》显出不凡,接下来又在电影《圣女贞德》中,在扮演圣女贞德时充分展露了她的演艺才华。而真正令她声名远播的是她与布鲁斯·威利斯合演的电影《第五元素》。该片在1997年法国嘎纳电影节首映后,立刻名列电影票房排行榜的前列。
“世界最美的女人”
克劳迪亚·西弗(Claudia Schiffer德国) 欧莱雅彩妆新成员纷泽唇膏形象代言人。
现年30岁的美女克劳迪亚出生于德国杜塞尔多夫。1987年,还是一名学生的她被星探发现,由此开始了模特生涯并一直走到了模特行业的顶峰,红透了的克劳迪亚曾出现在500多本杂志的封面上,如《ELLE》、《TIME》和《COSMOPOLITIAN》等,巴黎、米兰和纽约的时装大师都纷纷邀请克劳迪亚为自己的品牌做模特,她被公认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之一。接下来的连续三年中,她被美国PEOPLE杂志评选为50位最美的人之一。
“最性感的女人”
莱狄提雅·卡斯塔(Laetitia Casta法国) 欧莱雅脸部护理产品和彩妆产品形象代言人
曾经出过一位军事奇才——拿破仑的科西嘉岛,在20世纪又出了一位顶级模特——莱狄提雅·卡斯塔。在科西嘉岛的海滩上被星探发现的莱狄提雅在星光大道上走得异常顺利,因为第一辑照片相当理想,所以ELLE杂志的摄影主管就这样为她提供了跻身时装界的绝好机会,短短十个月里,她在各个主要的杂志频频亮相,在设计师和顶级品牌为她展开的抢夺战中,夺目的世界顶级模特的光环已经环绕在莱狄提雅的身上。
2000年,法国市长协会评选莱狄提雅为2000年度的“玛丽安娜”,而这个荣誉的重要性如同法国国徽,同时,她还被当今世界多位权威摄影师称为“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所以她也当之无愧的被《滚石》杂志评为了“最性感的女人”。
“新生代国际巨星”
维吉尼·丽多茵(Virginie Ledoyen法国) 欧莱雅彩妆新成员纷泽唇膏形象代言人。
俏丽的瓜子脸、乌黑美丽的双眸和深沉、神秘且感性的声音令维吉尼在全球家喻户晓。13岁的维吉尼开始涉足影坛,拍摄的第一部影片连获法国“恺撒新人奖”三次提名,1998年又获巴黎影展最佳演技奖,在法国深受观众和影评人士的欢迎,并被公认为法国电影界最有前途的女演员。而对俄国作家陀斯妥耶夫斯基的作品和19世纪英美文学情有独钟的维吉尼早已成为电影剧作家的宠儿,许多著名的导演也纷纷为她进入国际电影圈打开大门,其中非常成功的就有她与当红小生莱昂纳多合演的《海滩》一片。
“全世界最美的东方女人”
巩俐(中国) 欧莱雅完美防晒双重隔离每日露代言人
被评为“全球最美的东方女人”的国际影星巩俐早已从电影《红高粱》中“我奶奶”的土气中脱胎换骨,而从《红高粱》、《大红灯笼高高挂》、《菊豆》、《秋菊打官司》、《霸王别姬》等响誉国际的一系列影片中走向了世界,并获得了联合国艺术和平奖,这位威尼斯影后紧接着在1996年登上TIME时代,成为时尚杂志的封面人物,而后又成为第一位担任坎城影展的中国评委。她的美丽身影在国际上掀起一阵东方文化艺术的热潮。
“港姐中的港姐”
李嘉欣(Michelle Reis中国) 欧莱雅花蕊系列产品亚洲代言人
蜚声香港及海内外影坛的李嘉欣秀外慧中的甜美形像已经成为了亚洲女性女性美的典范,与生俱来的冷而不傲、艳而不俗气质让她当之无愧的被冠以“东方珍珠”的称誉。不过,其中不为人知的是李嘉欣3岁时已在水银灯下拍摄了她的第一部广告片,后来便一发不可收拾,连续为许多知名品牌拍摄了40多部广告片。1988年,李嘉欣荣登“香港小姐”的宝座,同年,在“国际华埠小姐”的比赛中,她又获得冠军及“最上镜”奖。在李嘉欣的演艺生涯中,先后共拍摄了25部电影,在2000年,她还担任了“东京电影节”的评委一职。
“征服世界顶级摄影大师的女子”
川原亚矢子(Ayako Kawahara日本) 欧莱雅纷莹护发染发乳形象代言人。
柔滑剔透的肌肤、飘逸潇洒的秀发、修长挺拔的身材,还有坚强自信的品质,这一切的完美都汇集在来自樱花之国的川原亚矢子身上。1988年,年仅17岁的川原亚矢子在MC SISTER杂志开始了专职模特的生涯;1989年,被可口可乐公司看中,在其广告中表现出色;随后,首次领衔主演电影《厨房》,获得日本学院派“蓝丝带”奖的7项新人大奖;1991年,进军巴黎模特界,几年后征服了Paulo Roversi 、Walter Chin、Sarah Moon等世界级摄影大师,开始为法国版的《Vogue》、《Marie Claire》和《Figaro》等知名杂志拍摄时装照片。本报记者 任煜

责任编辑:水冰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随身化妆三件宝(图) (2002/04/04 10:19)
首届武汉国际化妆时尚用品博览会(图) (2002/04/01 10:22)
瘦脸化妆三步曲(图) (2002/03/25 15:46)
瘦脸化妆品大点兵(图) (2002/03/25 16:04)
2001年中国专业化妆品牌十大猛片(多图) (2002/03/22 11:31)
化妆搭配八大误区(图) (2002/03/21 09:42)
换季化妆品保鲜小秘诀 (2002/03/20 11:34)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美好节日寻伴侣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