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名模王海珍“触电”恋上“万人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5日12:22 生活时报

名模王海珍总能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

  在话剧《涩女郎》上演之前,已经在许多时尚场合见过王海珍,这个嘴角总是挂着一丝微笑的女孩让人感觉很安静,但总能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也许是她很抢眼,也许是因为那一段扑朔迷离的绯闻。

  采访一波三折

  完成这次访谈,颇费了一番周折,在《涩女郎》的建组会上,记者约她做访谈,可是之后她就飞去了四川,回来后每天排练到很晚,所以采访一拖再拖,直到临近定版,记者不得不给她下了最后通牒,不管多忙,必须在3月23日之前接受采访。可是就在这天下午,海珍打来电话,说晚上在国贸的约会她不能来了,原因是她的脸上昨天长出了许多小痘痘,美容院的那个很熟的师傅说挤过之后就会好,结果今天却更加见不得人了,她去排练把剧组的人都吓得花容失色,所以她今天不得不再去美容院找那个很熟的师傅看看有没有什么补救的办法,看来面子要比宣传更重要!所以采访只能改为“千里传音”了。电话采访,虽然有些不情愿,但是为了维持美女的美丽形象,也只能勉强为之。

  迷人戏里戏外

  出演《涩女郎》里的万人迷其实是很偶然的一个机会,导演张幼梅找到海珍的经纪人,大家在一起聊这件事,双方都觉得非常合适,于是就定了下来。第一次涉足表演,就选择顶尖难度的话剧,其压力可想而知。还好这部戏比较生活化,而且有戴军这样的搞笑专家搭戏,排练虽然紧张,却不乏味,大家经常会笑成一片。与那些科班出身的演员相比,海珍坦言她要学的东西实在太多了:“那些演员表演时很有张力也很有层次,我与她们比起来差很多。不过我想我以前没有机会去专门学习表演,正好趁这个机会向导演和同伴们多学习,我会尽我的最大努力把这个角色演好的。”

  《涩女郎》的排练目前还处于一种封闭状态之中,因为这部戏之前太有名了,从导演到演员都想在成剧之前低调处理,用海珍的话说,不想再给自己更大的压力了。《涩女郎》里的万人迷是个非常有魅力、把所有男人玩弄于股掌之间的女人,和现实生活中安安静静的海珍性格相差蛮大的。“我对我的外型还是蛮自信的,但是能否把这个人物演活,就看我的努力了!”小时候最大的梦想就是每天穿许多好看的衣服、周游世界,而这些都已经在她当模特时实现了。海珍说她觉得老天一直待她不薄,从1999年半路出家当模特到现在做主持演戏,一切都是水。

  到渠成,没有太多的周折。本来在大学里学室内设计,在1999年暑假的时候为了证明一下自己,参加了当年新丝路举办的模特大赛,凭借出众的外表和自信,海珍一路过关斩将得了冠军,从此走上了模特这一行,也从此展开了她在演艺圈全面发展的路线。对于做模特和演员,海珍说那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感受,走在天桥上的模特是要把最美的一面展现给观众,而做演员,则要根据剧情的需要,所表现的是一种更复杂的东西。

  就像万人迷一样,漂亮的女孩永远都不会缺乏追求者,从上初中开始,海珍就会收到男生们夹在书里的小纸条,而那时的海珍却没有想谈情说爱的意思,把那些纸条一一拿出来给朋友们看,然后大家就一笑置之。如今海珍忙于工作,似乎仍然无暇顾及感情,对此海珍说她期待但不奢求,“我想一切还是随缘比较好,现在有太多的事情要做,哪有时间总想着这些。但我是个依赖性挺强的人,要是找男友的话,他一定要能够照顾我,在某些方面强过我。高矮不是太大的问题,当然不能比我矮太多!”

  绯闻又见绯闻

  看到一些报道说海珍比以前成熟了许多,回答记者提问时学会了避重就轻。对此,海珍说:“人总是要长大的,我刚出道时什么都不懂,别人问什么我就说什么,不小心就会中计。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后,我也要学会如何保护自己和别人了!就像那个绯闻(张王恋),有些记者现在还穷追不舍,事情都过去很长时间了,为什么不关注一下我现在到底在干什么?那件事我该澄清的该说的话都已经说过了,所以现在遇到这方面的问题,我一般不会再回答!”

  之前有许多人以为海珍是成都人,其实她是河北廊坊人,因为1999年新丝路大赛决赛在成都举行,而当时有些媒体报道不清,于是海珍就糊里糊涂地成了四川人。前几天去成都还差点闹出误会,海珍去参加一个记者会,有记者上来用四川话采访她,她听不懂,只好不说话,而那边记者却认为她耍大牌。幸亏经过在场的其他人解释,一场误会才算化解,不然可能就要传出“王海珍成都耍大牌”的新闻了。

  文/李皓、王岩

责任编辑:wood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王海珍面对蓉城记者刁钻问题八面玲珑应付自如 (2002/03/17 16:13)
听起来很商业-王海珍戴军挑战《涩女郎》(图) (2002/03/13 17:50)
《涩女郎》傍上名模 王海珍有自信演万人迷 (2002/03/13 13:32)
名模王海珍获汤镇业力捧 正式进军香港娱乐圈(图) (2002/03/12 15:00)
组图:名模王海珍--从默默无闻到声名鹊起 (2002/03/06 15:24)
《名人本色-王小宁肖像摄影自述》:王小宁谈王海珍 (2002/03/05 14:31)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她的幸福生活
女性品牌特卖场
丝情袜意让你美丽
裙子,飘起来吧
情趣内衣性感放纵
靓丽女包添姿色
铂金气质真女人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