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风花雪月总关情 女孩你属哪种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6日10:45 美容时尚报
风、花、雪、月好美的四个字,无论何时提起,它都代表纯洁,浪漫,美好,佳期如梦、柔情似水。对照一下,看你属于哪种
女孩?

声轻诉:
风是流动的,风女孩是灵动的,她们重视心境从来多过环境,并不问结果如何,只按照自己的心之所向而一往无前,很重要的是,风女孩自爱自立,且有主见。
泥鸿爪:
雪无疑是洁白的,但绝对有内涵,而且至少有气态、液态、固态三种形象,她纯洁,但并不单纯,更不幼稚。如果你想知道什么是成熟女人的冷静,看看雪女孩。
恋爱指数:风女孩无论走到哪里,总是很有异性缘,自然恋爱的机会也很多。但也许是风的缘故,风女孩很难有长久的爱情。   恋爱指数:雪女孩给人的最初感觉是冷,所以不会轻易走入爱情,若她一旦融化,却是柔情似水热烈如火。所以,娶雪女孩为妻的男人有福了。
香浮动:
大凡花朵,非香即艳。她 是人群中穿得最靓笑得最媚的女孩,是下雪天也要穿粉色皮裙、玫瑰羊皮软靴走路的女孩。花女孩像春天的花,花间的露,带给男人世界以同样单纯的美好与渴望
华如水:
月女孩永远不老,也从不忌老。她永远有适合自己年龄段的优雅。她从不以艳妆取人,但那种冰清玉洁的风姿却令人怀想不已。月女孩在人群中总是显得有些孤独。
恋爱指数:月女孩身上最容易发生“我爱的人已飞走了,爱我的人还没来到”的悲剧。月女孩即使到了八十岁,也仍在执着地渴望恋爱,但她的确有资格执着,毕竟现世里才貌双全的珍宝并不多。   恋爱指数:花女孩绝不允许自己穿同一套衣裳在同一位男友面前出现两次。如果不换衣裳,那就只有换男朋友。花女孩的高明之处在于她可以让异性时刻意识到她是一个有魅力的女人,却又同时有种要做绅士的自律。

责任编辑:水冰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全球最美丽女人评比金喜善排第二(多图) (2002/04/05 11:15)
美丽春天修正“三围”(图) (2002/03/29 10:23)
做智慧美丽的现代女性 (2002/03/27 13:00)
美丽容颜取决于“平均相貌” (2002/03/18 10:46)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美好节日寻伴侣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