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都市男女:爱你就是折磨你?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6日12:09 三九健康网

  /雨晴

  月琴是我们单位的同事。对她来说,世界真是充满了痛苦,这痛苦的根源便在于她的失眠症。

  每天,几乎从太阳落山时起,她内心便充满了烦躁。八点钟,她便开始酝酿睡觉情绪
,一到九点,便雷打不动地要上床了。此时,丈夫若还在客厅看电视,月琴便会用脚把床板打得通通响,丈夫只好舍弃心爱的足球,来到房间。丈夫若是还想坐在床头看看书,月琴便会不断地做着各种幅度很大的翻身动作以示抗议,丈夫只好放下书关了灯睡下。丈夫是个宽心之人,只一会儿,便发出了轻微的鼾声。月琴这下更委屈了:他这么没心肝,竟然敢丢下她一个人睡着了。月琴自虐式地把头摇得拨浪鼓似的。

  丈夫醒来,只好努力忍着不睡。此时,外面若有风吼,她便会怨天;若有虫鸣,她便怪地;若有其它声响,她便会骂人。丈夫陪着她怨天怪地骂人,直到她睡着了,丈夫这才敢睡去。

  月琴在家里有一条毫无道理的原则:我失眠,你就该让着我。两人为了鸡毛蒜皮的事争吵起来,丈夫若是一时大意忘了这个原则,居然很认真地想分清黑白,月琴便恼羞成怒地摔碗筷,摔暖瓶,然后便是摔自己,往地上一躺。此时的她绝对远离教养与文明,完全是一副“我会失眠我怕谁”的模样,霸道得让丈夫只有赔礼认错的份。丈夫说:“你去医院看看吧?”“我没病上什么医院。”“那你吃点安眠药试试?”“你想害我呀!安眠药有毒。”“那怎么办呀?”“好办,我不上医院不吃药,只要你———陪我失眠。”

  这一陪就是十几年。十几年来,丈夫从未出过差,每遇有出差任务,丈夫便会找领导反复陈述原委:“我不能去呀!我老婆有失眠症,我走了,她怎么办?”这算什么理由,在领导看来,这完全是借口。于是,“不求上进”的丈夫在单位一直是个小百姓。

  忽然有一天,丈夫出车祸了,他骑车上街买菜,恍恍惚惚的,不知怎么就钻车轮底下了……

  月琴的第二任丈夫没什么文化。两人经常吵闹甚至打架,日子过得不太顺当。但奇怪,她的失眠却不治而愈了。有女友悄悄问她为什么,她忽然黯然泪下:“我现在失眠给谁看呀!没有了爱你的人,失眠也就无情无绪了。”

  原来,失眠也是一件武器,它夺取的是加倍的爱。一旦失去了亲爱的“敌人”,失眠也就刀枪入库了。

责任编辑:水冰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爱有秘笈:粗心先生乱当家 (2002/04/05 16:05)
愚人节里的几个真实爱情故事 (2002/04/05 15:53)
情感故事:爱情经得起这样的考验么? (2002/04/04 11:27)
清明节,在网上悼念逝去的爱情 (2002/04/04 11:46)
情感故事:爱情经得起这样的考验么? (2002/04/04 11:27)
暗香袭人--宠爱你的全身(图) (2002/04/04 10:07)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让女人更加美丽
SK-II化妆品
兰寇洁面系列
雅诗兰黛性感系列
资生堂面膜
伊丽莎白·雅顿
雅芳嫩白粉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