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艺术与人体在广州交融(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8日10:3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据广州日报报道,昨(4.6)天由广东省摄影家协会等单位主办的“广东新风貌,盛贤新姿采”摄影大赛的人体彩绘摄影比赛在大沙头某摄影器材城举行,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的近千名摄影爱好者。

  

彩绘大师在人体上细致地绘上图案。

  

艺术与人体有机地交融在美妙的人体上。

  这次人体彩绘表演由人体彩绘大师邵森永设计并主笔。分别以《腾龙》、《飞凤》、《碧海蓝天》、《渐变》、《花香蝶舞》、《红肚兜》、《大红袄》为题在6位男女模特的身上作了精彩的描绘,创造出一个个构图精美、色彩艳丽、鲜活动人的艺术形象。其表演既充满了浓烈的民族色彩,又洋溢着前卫的环保新风;既有阳刚的健美,又有婀娜的娇美,巧妙地把绘画与雕塑、艺术与人体有机地交融在美妙的人体上。

  

人体彩绘吸引了许多摄影爱好者。

  人体彩绘是目前我国比较时尚、前卫的一种人体艺术。而欧美早在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就已流行。其在我国兴起是近十年的事,早先有人叫它为梦幻化妆,现在都统一叫人体彩绘。尽管近年来广州、北京、武汉、成都、重庆、西安、沈阳等大城市都有过人体彩绘表演,但大多都是小范围内的同行交流、艺术探讨和商业促销,像昨天为摄影大赛而组织这样高水准的人体彩绘表演尚属首次。

  张伟清/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wood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2002/04/06 17:30)
人体彩绘秀:模特大胆,画家怕“羞”(多图) (2002/03/18 14:09)
人体彩绘作品欣赏:背后的仕女图(图) (2002/03/05 10:47)
令你“大开眼界” 上海举办现场人体彩绘(多图) (2002/02/11 10:36)
仅着三角裤 重庆少女赤裸彩绘醉山城(图) (2002/02/10 11:16)
舒淇与人体彩绘的故事(多图) (2001/12/12 09:58)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让女人更加美丽
SK-II化妆品
兰寇洁面系列
雅诗兰黛性感系列
资生堂面膜
伊丽莎白·雅顿
雅芳嫩白粉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