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最容易成为单身女人的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8日10:56 北京青年报

  空姐:把最美丽的时光留在蓝天,当成家时也就到了退休的年龄。

  行销人员:旅行箱永远处在备战状态。在飞机上的日子甚至比在地面上多,因此有人娶了空姐。

  公关、广告从业员:虽然认识很多人,但把工作关系转为婚姻关系的却很少。

  律师:律师因职业所需的严谨,浪漫指数向来被判得很低,女律师就更让男人畏惧几分。

  形象设计师:男的置身于女人成堆的地方,大把美女当着自己的面化妆换衣,久而久之没有了感觉。女的又嫌这个行业的男人太女人气,接触美女太多有危险。

  服装设计师:好的服装设计师永远处在“求新”状态,难以对旧关系保持长久的激情。

  人体模特:当除下衣服那一刻起,就发誓终身不嫁。

  娱记:自以为接触明星多,瞧不起凡夫俗女,就难免自恋、清高、气量小。

  艺人:感情生活太丰富,身边诱惑太多。面对太多的选择,无从下手。出了名的还要刻意保持单身,以维持支持率。

  /小兰

责任编辑:荷叶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别操心了,单身挺好 (2002/04/03 09:56)
秘书单身,出差也“桃色” (2002/03/20 10:48)
单身丽人:很潇洒,很另类 (2002/03/08 10:47)
单身的成熟女人:她在厨房里找到爱情 (2002/03/06 12:07)
单身情人节--心酸的浪漫 (2002/02/22 11:58)
涩女郎定律 :做个乐观的单身女人 (2002/02/19 10:49)
画说女人:单身女人的左爱和右爱 (2002/02/15 21:50)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让女人更加美丽
SK-II化妆品
兰寇洁面系列
雅诗兰黛性感系列
资生堂面膜
伊丽莎白·雅顿
雅芳嫩白粉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