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自由自在:ESPRIT2002春夏发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8日14:25 新浪女性

  北京于3月22日举行了一场以“自由自在,掌握全球”为主题的2002 esprit春夏新闻发布会,青春时尚的esprit春夏时装,灵感来自于亚洲特色及元素的结合,外型则带点加州自由自在的风格。为现代的时装艺术创造崭新意念和独特品味。精彩的时装表演让嘉宾们与时尚有了零接触的交流。

  esprit近来喜讯不断,香港-思捷环球有限公司主席Michael Ying终于完成其统一esp
rit全球的夙愿,通过其香港-思捷环球有限公司收购美国Esprit International的37%权益,以及所有美国及加勒比海群岛的esprit商标及其他知识产权,成为中国拥有全球品牌的第一人,而香港-思捷环球有限公司也将成为一间100%持有全球esprit品牌的环球公司。

  此次振奋人心的收购,无疑将为esprit带来更大的规模经济效益,对地域上的多样化及增强品牌完整性深具战略意义,该收购将为esprit注入新的范畴及推动未来的增长。

  esprit在美国有超过30年的历史,并于近期在《女性时装日报》(WWD100)调查中名列美国前100个知名度最高的品牌。日前esprit已在全球5大洲,4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70余间零售门市,1400余家特许店铺,8000名特许经营商和300万平方英尺的营业面积。向全世界的时尚人群传播着“在乎心态,而非年龄”的健康生活理念。

  1998年,华润创业与思捷环球控股有限公司强强联手,积极拓展esprit在中国大陆的业务,力争将esprit这一国际性的服装品牌推广至全国各地,以其清新、自然、活泼、开朗的风格为日益提高的人民生活诠释新的时尚品位。4年来,esprit在大陆的业绩一直保持着强劲的持续增长势头。

  Esprit愿每个人都幸福地生活在健康向上的时尚文化中。

  文/ESPRIT

责任编辑:wood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ESPRIT:动人形象来自活跃突出 (2001/07/27 12:01)
时尚魅力,非凡打造 ——Esprit 上海大型店铺隆重开业 (2001/07/17 17:11)
印度新德里模特展示印度最新春夏女装(多图) (2002/04/08 12:08)
2002春夏时装卖场的姊妹花(多图) (2002/03/29 10:43)
2002春夏女装四大流行趋势(下)--缤纷、交融(组图) (2002/03/18 10:40)
2002春夏女装流行趋势--晶莹、碧透(组图) (2002/02/26 11:46)
模特展示最新潮流的春夏婚纱晚装(图) (2002/02/05 14:50)
2002春夏女装流行主题--晶莹 碧透 缤纷 交融 (2002/01/31 10:12)
图文:2002年国际春夏时装流行趋势发布 (2002/01/05 11:46)
图文:2002春夏中国女装流行趋势发布 (2001/12/01 11:12)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让女人更加美丽
SK-II化妆品
兰寇洁面系列
雅诗兰黛性感系列
资生堂面膜
伊丽莎白·雅顿
雅芳嫩白粉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