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职业女性典雅职业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9日10: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职业女性是这个都会中一群不甘寂寞的精灵,她们总是把生活经营得有声有色,时刻彰显着优雅和美好。恰到好处的职业妆对白领必不可少,典雅而不高傲,时尚而不张扬,让你成为OFFICE中的一道风景。

  粉底以自然色为主,不要漏了眼睛四周和下颌骨,不要把粉底涂在脖子上。蜜粉选用浅一点的颜色,轻轻刷在脖子上。眉可用与发色相同的眉笔,轻轻描出,柔和的曲线显得更
有亲和力。选用深咖啡色眼影将眼线匀开,看上去比较自然。腮红要与服装色系相同,显出整体的和谐感。口红最好选用中明度、中彩度的口红,注意不要留下唇线笔描绘的唇线。

  光源对化妆影响很大。职业女性的工作环境多采用日光灯,颜色偏蓝、偏冷。所以粉底的色彩不要特别白,否则会使你的肤色失去原有的红润。颊红也不要过于明显,不要追随流行的、色彩变化太多的化妆形式,尽可能控制有色化妆品的使用量。这能让你穿行在忙碌办公室中,随时保持一种典雅、得体的面容。

  文/涓子

责任编辑:水冰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著名化妆师吉米谈“防晒”(图) (2002/04/08 17:03)
现代防晒化妆品种类有几种? (2002/04/08 15:55)
化妆师走俏美国中央情报局 (2002/04/08 10:34)
化一个烂漫的春妆(图) (2002/04/05 09:48)
今春妆容最TOP的颜色(图) (2002/04/04 11:18)
随身化妆三件宝(图) (2002/04/04 10:19)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美好节日寻伴侣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