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朋克头”引领发型潮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9日11:34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伦敦、纽约时装展不仅预报最新的流行时装,发型也一样领导潮流,而且位置越来越重要。在2002秋冬巴黎时装展上,Christian Dior将40年代好莱坞明星的高髻和朋克的冲天怒发,奇妙地糅合在一起(类似今年时装中最流行的“混穿”),玩出了一种对比效果。

  朋克头成为一个最热门的公众话题,可能要从球星贝克汉姆说起。去年5月份,贝克汉姆的新朋克发型(又称“最后的莫希干人”)一时间曾引来媒体以及球迷的无数非议,其中最
值得关注的一点是,留着这样古怪发型的人能够代表英格兰足球的形象吗?贝克汉姆是否应当继续担任英格兰国家队队长?以保守闻名的英格兰人对此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一贯善于凑热闹的太阳报为此专门设了热线电话,讨论的中心议题就是“作为国家队的队长,贝克汉姆应该留这样的发型吗?”可以想象这条热线的滚烫程度。一时间支持者有不少,而反对者更是大有人在。

  最近,最受狗仔队关注的则是谢霆锋的朋克头。小谢情变后像女人一样乱剪头发,弄得无法收场,最后索性理了个朋克头,算是绝处逢生。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要知道,当初就因为贝克汉姆剃了个“莫希干”,成千上百的小贝迷赶着去剃这个发型,一位只有9岁的Ryan在第一时间去复制了他心爱偶像的发型。如果你一不小心剪坏了头发,最好的办法,就是趁机修理成一个状若鸡冠的朋克头。(图片来源广州日报大洋网)

责任编辑:水冰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时尚发型:令你赏心悦目,心旷神怡(图) (2002/03/30 14:45)
时尚青年新奇发型模仿球星满头小辫(图) (2002/03/28 10:40)
光怪陆离2002泰国国际发型大赛(多图) (2002/03/28 09:43)
莫斯科模特展示发型最新趋势(图) (2002/03/12 10:34)
好发型配脸型(图) (2002/02/08 12:25)
时尚发型的背后 (2002/02/08 11:54)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让女人更加美丽
SK-II化妆品
兰寇洁面系列
雅诗兰黛性感系列
资生堂面膜
伊丽莎白·雅顿
雅芳嫩白粉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