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女人的头:要么优雅,要么嬉皮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9日13:51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女人的头

  著名时装大师瓦伦蒂诺(Valentino)曾经说过:“今日时尚的要点主要存在于传统与前卫的相互融合上”。法国趋势研究机构推出了2002年的世界流行趋势,六位国际美发大师给出了2002年的发型趋势的总体框架。

   优雅 竭力从约束中寻求自然的优雅以及完全的放松。无论是圆的还是有角的,整个轮廓呈现出优美的弧度。秀发呈现出淡淡的柔润的光泽,发色浅而亮,从金黄色到浅棕色变化。纯纯的、柔和的珍珠色表现出此种趋势的浅色特征。

  奢华 充满戏剧性、强劲有力、高贵但又有些古怪。修剪精确,整体呈现金字塔形,而秀发的长度由短到适中,从整体效果来看则十分精雕细琢。在色彩的运用上,对比分明,色彩鲜明,体现了真正的奢华。

  野性 发式野性而热情,任何颜色都可以。极端的色彩不仅仅是被允许的,而且是必须的。皮毛、小鹅卵石、贝壳、织物、小网和丝带等等,让头变成了一件微缩了的艺术作品,如同抽象拼贴画,创意十足又很别致。

责任编辑:水冰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性解放:女人不再是单纯的性容器 (2002/04/08 11:52)
最容易成为单身女人的职业 (2002/04/08 10:56)
活出年龄段的精彩--女人一生的美丽(图) (2002/04/08 11:17)
毒针除皱:让美国女人疯狂(图) (2002/04/05 10:30)
互联网上最可怕的女人? (2002/04/05 10:54)
全球最美丽女人评比金喜善排第二(多图) (2002/04/05 11:15)
三款春季流行搭配给你十足女人味(多图) (2002/04/05 11:42)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让女人更加美丽
SK-II化妆品
兰寇洁面系列
雅诗兰黛性感系列
资生堂面膜
伊丽莎白·雅顿
雅芳嫩白粉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