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网络如此美丽 湖南网络小姐新鲜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9日17:07 红网

  网姐的美与众不同,网姐的美是美貌+智慧。昨晚,在湖南长沙,一场美与智慧的较量--第二届湖南省互联网络大赛网络小姐总决赛拉开了序幕。



  网姐个个身手不凡

  昨晚的才艺表演是一场美的战争。网姐们美的气息伴着优美的舞姿、甜美的歌声和精
美的服饰在演播大厅里飞扬。网姐们的歌喉了得,观众打出了不错的印象分--准专业水平。3号刘瑾瑜和16号的王洁制作的FLASH还真有高手风范。在11号尹华悠扬的古筝独奏《渔舟唱晚》中,13号王妙剪的一对蝴蝶飞出了手心,7号王旭的彩墨画也浓墨重彩登了场。

  评委之一青年作曲家邓东源接受主持人采访时激动地说,没想到网络小姐们表现得这么好,个别唱功还真不错,希望有更大的发展。

  网姐个个冰雪聪明

  QQ对话是一个考验网姐才智的环节。在网友们各种刁钻古怪的问题面前,美眉们个个处变不惊。有网友问到9号谭彦大赛对她最大的改变是什么,她给了一个精彩的总结:“长了知识,长了见识,有了朋友。”有网友问2号罗心网姐最重要的气质是什么,她对网姐的美作出了精辟诠释:“智慧与美貌并重。”13号王妙则有一颗公益之心,当网友问她如果给她100万会做什么时,她毫不犹豫地说做自己的法律网站,向网友们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对话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网姐们的精彩回答不时博得满堂喝彩。

  胜败皆荣

  比赛结果揭晓了。获得第一名的网姐罗心一下场就从包里掏出电话,准备将好消息告诉爸爸妈妈。见红网记者要采访,立刻放下了手中的电话。她说这次选手的实力都很强,自己在比赛的时候心里没底。不过她对临场发挥感到十分满意,她说场上应变出色是她摘冠的主要因素。她认为新时代的女性是美与才的结合,此次比赛最吸引她的就是这一点。她还特别提到,自己经常上红网,十分喜欢红网的新闻。没有进入前三名的网姐们虽然觉得有点可惜,但她们仍觉得这次大赛给了她们展示的机会,一位网姐说,这就足够了。毕竟网络将这些美丽的女人联在一起,让她们如此美丽。

  文/杨帆

责任编辑:wood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西祠网络小姐”心路历程 (2001/10/22 16:43)
我不想为自己辩解 一个“西祠网络小姐”心路历程 (2001/10/22 09:20)
网络小姐大赛冠军蒋静:用网络为大运喝彩(图) (2001/07/07 13:19)
中国网络小姐陈帆红“飞”向国际奥委会(附图) (2000/11/16 16:52)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让女人更加美丽
SK-II化妆品
兰寇洁面系列
雅诗兰黛性感系列
资生堂面膜
伊丽莎白·雅顿
雅芳嫩白粉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