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8850与英国玫瑰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1日09:46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眉来眼去  欢迎网友投稿

  早上收到你寄来的快递,是一只诺基亚8850的手机,只因为我前天对你说我的摩托罗拉6288不能下载漂亮的图片与动听的铃声。

  你永远是这么细心体贴,一直喜欢送给我你认为最适合我的礼物,我说过我不喜欢收
男人的礼物,可是你依然送,你说看到漂亮的东西就忍不住想买下来给我,手机已经是第二只了吧?那一只是西门子6688,就因为你觉得它小巧时尚又可以听MP3,可惜那款机子的返修率是百分之百,所以用了一周就送回了厂家,虽然他们后来换了台新的机子给我,可是我已经对西门子的“博大精深”产生了抵触情绪,所以我把它转送给了别人,我不是一个特别珍视别人礼物的女人,也许因为我自己可以为自己买很多我喜欢的物品,我一直不习惯送礼物给别人,也不习惯接受别人的礼品,每次有朋友结婚或者生日的时候,我总是对他们说:想要什么自己去挑,我去帮你付帐,他们说我非常现实没有情调,我想他们说的是对的,我是这样的人。

  其实对手机的更换我一向非常频繁,8850已经是我淘汰了一年多的旧玩意,所以这样的礼物自然也不会让我有什么特殊的感觉,不过前天喝醉了酒,稀里糊涂中把6288的触屏笔搞丢了,而且一时间也买不到,所以拿8850来做备用机之用倒很及时,我开始觉得我有点喜欢这部手机,因为它来的非常的合时宜。

  漫不经心的打开包装为新手机充电,这时候才发现快递包里面还装有一瓶香薰精油。

  打开它的包装,很精致的深蓝色包装瓶,是瓶英国玫瑰,我记起上次在北京,你说闻到我身上有种淡淡的清香,我说我不喜欢香水,可是我喜欢在房间里点燃香薰灯,滴几滴玫瑰精油,让香味扩散到房间的每个角落,也渗透到我的皮肤,那是非常甜蜜和温暖的味道,我说完就忘了,可是没想到你却记得,此刻我有点感动,有点。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很任性敏感而且有点神经质的女人,骨子里流淌着不安份和喜新厌旧的血液,我对任何事物的兴趣与热情不会超过三个月,包括手机,包括男人,包括爱情。

  我与你之间好象还称不上有爱情的存在,虽然我们的交往过程非常的戏剧化,可是在你面前我几乎改变了酷爱说谎的毛病,我可以把我最真实的样子呈现给你,而且一点也不觉得难堪,虽然我一直习惯在很多人面前伪装自己,可在你面前我从不,与你的交往让我觉得非常的舒服与自然,虽然我觉得你太安静太沉稳,不能让我产生任何激情。

  我喝酒后的样子很疯狂,每个人都会讨厌,可是你对我说你觉得很那个时候的我很真实可爱,是个很固执很胡闹的孩子,你看的很心疼,让你忍不住的想来关心我爱护我。

  我的情绪反复无常,第一天还与你在网上热情如火,说许多许多的甜言蜜语,说我要嫁给你,做一个乖乖的好孩子,可是第二天我就忽然开始不想理你,在QQ上见到你也不说话,我隐身与一些我不认识的人无聊的打情骂悄,你一直静悄悄的呆在那里,后来你对我说:我走了,我只是想上来看看你而已,看到你的兔子头像,我很安慰。

   

  我讨厌你一直有这么好的脾气,我讨厌你从来不敢冲我发火说你非常讨厌我这副自以为是傲慢无理的样子,可是你从来没有说过,你从来不问我每天出去喝酒惹事生非的原因是什么,也不会象别人那样劝我戒酒或者骂我酒后莫名其妙的行为与混蛋样,你只是会温柔的对我说:注意身体,少喝点好吗?

  你永远温和的态度让我轻视,也让我变本加厉的想欺负你,我觉得在感情上我有自虐的倾向,我喜欢得不到的爱情,喜欢沉浸在自己营造出来的凄美气氛中,我甚至很享受得不到一段我想要的爱情时那些伤心欲绝的痛苦,你不懂我的心思,你只会一个尽的对我好,所以你很无辜的成为我的欺负对象之一。

  我开始对你说非常冷酷无情的话,再后来,我干脆不回你的信息,可是你依然一如既往的默默关注着我,忍受着我心情不好时的冷言冷语,忍受我醉酒后的胡言乱语,忍受着我一天比一天坏的脾气,忍受着我无原由的情绪低落甚至歇斯底里。

  其实我在别人面前一直是个成熟懂事做事很有分寸的女人,可是在你面前我就变成了一个劣迹累累,霸道任性的孩子,我想我人性中有矛盾甚至是神经分裂的一面,一边是天使,一边是妖精,它们是连体的,睡着的时候互不干涉,醒来的时候就开始打架,我很难平衡它们,所以非常的矛盾与痛苦,所以我酗酒,酒后的我妖精的一面就暴露的一览无余。

  昨晚,我又喝醉了,又是醉的一塌糊涂,狼狈不堪,早上起来照镜子,觉得自己的样子很丑怪,憔悴不堪,我对自己失望透顶,厌恶透顶,我非常想脱离这种没有任何意思的生活方式,非常想。

  点燃香薰灯,滴进了英国玫瑰,香味很快的扩散在空气中,是我喜欢的味道,甜蜜,温情,躺在沙发上,我的心变的非常平和,我对自己说:我再也不要借酒折磨自己伤害自己,永远都不要了,我要做个健康美丽的女人,我不要再浮躁不安晃晃悠悠支离破碎,我要心平气和心静如水气定神闲的生活着,我要做个懂事乖巧的好姑娘,我要为爱我的人好好的生活着,不爱我的人再美丽,也只是个梦,不值得我为他们憔悴心碎。

  这时我收到你的短消息,你说那瓶玫瑰精油不知道是不是我喜欢的那种,你说担心买到假的让我不开心,我说:我已经点着了,是我喜欢的英国玫瑰的味道,是真的,非常真。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荷叶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原创:十八般武艺奔赴爱情战场 (2002/04/10 09:45)
网友原创:黑色的冬季恋情 (2002/04/10 09:52)
网友原创:你只值一块肘子钱 (2002/04/08 09:47)
原创精品:蒸发的马丁尼 (2002/04/04 09:51)
网友原创:不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2002/04/03 11:15)
网友原创:写给短暂爱情的纪念 (2002/03/26 11:07)
网友原创:小概率事件 (2002/03/25 15:52)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让女人更加美丽
SK-II化妆品
兰寇洁面系列
雅诗兰黛性感系列
资生堂面膜
伊丽莎白·雅顿
雅芳嫩白粉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