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低腰裤尽展女性妩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1日10:29 南方网

  逐渐走入设计师品牌的Levi's,今年冬季的服装设计嗅出即将在时尚界流行的重点--烟管裤!由亚洲研发中心主导设计的烟管裤,特别针对爱好裤装的女性做出改良形的烟管裤设计,焦点放在臀部及双腿曲线营造,其合身剪裁的设计及多款日本弹性素材的使用,加上今年一直流行的低腰款式,都让穿上烟管裤的女性有修长纤细的感觉,而身材娇小者穿上烟管裤绝对有“拉长”的视觉效果,再搭配冬季设计的短身夹克及背后篓空的针织衫,或越来越短的上衣,将掀起另一波牛仔性感时尚的风潮。

  性感又具时尚设计感的烟管裤要如何穿才会好看呢?

  上衣:可搭配短身外套、合身剪裁的衬衫、短腰束上衣或剪裁简单利落的军外套等,这些装扮唯一目的是让腰间肌肤若隐若现,展现性感俏丽的臀部曲线!

  内衣:在此建议切勿穿丁字裤,低腰烟管裤的整体造型较低调性感,不适宜暴露内在穿著,所以我当您穿上烟管裤时请穿著低腰内裤。

  鞋子:低腰烟管裤的合身剪裁设计,会让您展现修长纤细的感觉,如果能穿上一双尖头的高跟鞋,将展现无穷的女性魅力。如果不爱穿高跟鞋也没关系,长统马靴也是另一个展现野性美的不错选择。

  配件:合身剪裁的烟管裤其实不需要多余的饰品来衬托性感,但若能搭配如宽版皮带、斜背肩包等,将有画龙点睛作用。

  态度:穿上烟管裤会展现前所未有的纤长体型,其合身剪裁及弹性布料会使臀及腿部维持在最完美的体态,将会有无与伦比的高姿态出现,提醒你放下身段接近人群吧!

  姿势:想完美呈现烟管裤带来的完美体型相当容易,弹性布料的使用让你不论走路、跑步、蹲或站都能将臀部曲线提升及腿部曲线紧缩,无时无刻都是完美体态!

  Levi's牛仔裤就是性感代名词,看似简单,但简单中还有变化,今季低腰烟管裤将再掀高潮,建造牛仔性感新世纪!

责任编辑:wood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追求时髦性感未料背后“走光” 低腰裤流行中的尴尬 (2002/04/10 14:56)
2002年春季“裤”一族(图) (2002/04/10 15:13)
后悔!那晚穿了一条破内裤…… (2002/04/08 12:59)
不介意性感拍照 莫文蔚:最想做男性内裤代言人(图) (2002/04/06 13:21)
内裤颜色透露男人性格 (2002/04/03 15:47)
色情的裙子和放荡的热裤 (2002/04/03 10:26)
四月街头裤裙流行趋势(图) (2002/03/29 11:32)
百变的黑皮裤:不张扬中体现个性 (2002/03/27 12:06)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