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欧莱雅--把非凡的业绩变成惯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1日10:39 新浪女性

  4月4日,世界排名第一的化妆品集团欧莱雅向全球宣布了其2001年度的财政分析报告。

  作为市值排名法国前五及欧洲前五十位的公司,欧莱雅每年由其集团总裁欧文中先生亲自主持的财政分析报告会一直是环球著名的金融理财投资公司、股票证券分析专家及环球财政分析权威媒体的聚焦点。会上,欧文中先生宣布,尽管在过去的一年中,世界经济出现了波动,欧莱雅仍然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营业总额达到137亿欧元,纯利润达到12.3亿欧
元,增幅达到19.6%,这也是欧莱雅连续第十七年利润保持两位数的惊人增长。对此,法国《世界报》发表评论指出,“在竞争激烈、平均年增长率只有5%的大众消费品市场,欧莱雅这样完美的业绩是独一无二的”,甚至,由于欧莱雅每一年的表现都是如此出众,以至于“这种非凡的成就竟已被人们当成一种惯例来接受”。

  在总结欧莱雅去年在世界几个主要国家市场的发展状况时,欧文中先生特别提到了集团在中国取得的重大进展。2001年,欧莱雅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总额上涨了26%,如果从1997年正式进入中国算起,其增长总额已经达到228%。一方面,其旗下的巴黎欧莱雅、美宝莲、兰蔻、薇姿几大品牌继续分别保持着她们在染发用品市场、大众彩妆市场、高档百货商店和药房里的领先地位,另一方面,新近进入中国市场的卡尼尔、赫莲娜、碧欧泉和理肤泉也成功地强化了集团的形象。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中国广阔的市场前景、巨大的消费潜力一直倍受欧莱雅集团关注。目前,欧莱雅集团在中国的投资总额已经超过1亿美金,在中国拥有员工约3000人,业务范围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500多个城市,推出的旗下的巴黎欧莱雅、美宝莲、卡尼尔、兰蔻、赫莲娜、碧欧泉、欧莱雅专业美发、卡诗、薇姿和理肤泉10种世界知名品牌,受到中国消费者青睐,集团在苏州建立的“尚美工厂”,生产了大量为中国及亚洲市场需要的大众化妆品。2001年,欧莱雅被《金融时报》评为最受欢迎的法国公司,2002年又被《财富》评为“欧洲十佳雇主”之一。

  2001年度欧莱雅财政分析报告会在欧莱雅法国巴黎总部举行,数百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记者、投资金融专家及欧莱雅成员参加了会议,中、德、英、意、日本、美国、墨西哥、巴西等国家和地区的欧莱雅分公司对会议进行了远程即时同步传送。

欧莱雅集团1990-2001年销售额及利润增长表

责任编辑:水冰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欧莱雅五百品牌霸拥全球顶级美女三千(多图) (2002/04/05 11:52)
欧莱雅成为法中科学与应用基金会创始人 (2002/04/02 14:52)
2002届“联合国-欧莱雅世界杰出女科学家成就奖”评选揭晓 (2002/03/13 15:25)
欧莱雅新年活动的抽奖获奖名单 (2002/02/27 11:22)
欧莱雅,最美丽的圣诞记忆 (2002/01/09 12:09)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