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F4春天的童话火了 美发师乐了(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1日12:11 美容时尚报
  4个真实而带梦幻色彩的超级大帅哥,因为一部由日本漫画改编的现代版灰姑娘故事——《流星花园》而成为当红“炸子鸡”,超人气偶像组合F4由此诞生,让无数观众为之疯狂痴迷。
  F4火了,连他们的发型也成为了Fans们争相模仿的对象,很多男孩子留起了中长发。据许多发型师透露,最近这段时间有不少男孩(有些是学生,有些是刚毕业的)拿着F4的图片指名要求做××的发型,其中更以周渝民(花泽类)和言承旭(道明寺)的发型最受欢迎,F4的人气之旺由此可见一斑。据许多城市的发型师估计,借这股流行风潮,他们可以好好地赚上一把。
  你想知道F4的发型是怎么做的吗?专业发型师一一告诉你。
  言承旭(道明寺)
  发型特点:中长发,感觉随意有个性。主要通过在发梢做微烫来达到效果,修剪时充分制造空间,发梢打薄。将头发吹干,在发梢擦上发蜡整理即可。至于道明寺的凤梨头,则是用钢夹将头发向头顶部别起完成的。
  适合类型:发质较粗硬的人。
  周渝民(花泽类)
  发型特点:重点在刘海部位,这种刘海不仅适合女士,男士有一定的刘海会使脸部看起来比较柔和。修剪方面和花泽类区别不大,但没有经过微烫处理。最后用电夹板将发中发梢处夹翘,打上发蜡造型即可。
  适合类型:脸形小,五官秀气的男生。发质不要太硬太粗。
  朱孝天(西门)
  发型特点:比较传统的中长直发,将鬓角的位置的头发修掉,看起来成熟干净。
  适合类型:国字脸,五官大的男生。发质要求直发。
  吴建豪(美作)
  发型特点:拉过负离子烫,头发顺滑。但齐肩的长度需要经常修整,因为头发一旦长长一点就会翘起来。
  适合类型:适合气质型的男生。脸型太窄或是菱形脸的男生都不适合。
  F4在《流星花园》中的造型和发型受到年轻人的喜爱,纷纷仿效。我们特地邀请到北京、上海、成都的著名专业人士谈谈他们的看法。
  唐毅(国内著名化妆造型师·北京):
  我觉得台湾的包装机制的确很成熟,F4的造型定位有他们的整体风格,不管是发型还是服装都很和谐,但4个人又有各自不同的个性。比如他们都是中长发,但是每个人的发型又都不一样,很适合他们的气质和脸型。像大家很关注的仔仔(周渝民),他给人的感觉是很静的,而他的发型处理得飞扬一些就正好起了一个弥补的作用。
  崔时勇(兰蔻中国区首席化妆师·上海):
  F4的造型顺应了现在的潮流,形象健康、干净,不像韩国偶像的造型那么夸张另类,比较日本化一些,造型也类似日本的风格,T恤和牛仔裤,给人感觉不是那么遥不可及,像邻家男孩一样,总体给人很舒服的印象,迎合了女孩子的心理。我想这就是他们之所以这么受欢迎的原因。
  肖萍(成都美琪美发美容高级培训中心校长,留日发型师):
  F4很受欢迎,到我店里要求做花泽类的发型的年轻人最多。我当然也会给他们很多建议,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这样的发型,但遇到适合的客人,我也会鼓励他尝试。这种发型较适合职业相对时尚的人,如IT、广告人、设计师等等。本报记者 /康佳 技术咨询:肖萍 苗妙/文

责任编辑:水冰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朋克头”引领发型潮流(图) (2002/04/09 11:34)
时尚发型:令你赏心悦目,心旷神怡(图) (2002/03/30 14:45)
时尚青年新奇发型模仿球星满头小辫(图) (2002/03/28 10:40)
光怪陆离2002泰国国际发型大赛(多图) (2002/03/28 09:43)
莫斯科模特展示发型最新趋势(图) (2002/03/12 10:34)
好发型配脸型(图) (2002/02/08 12:25)
时尚发型的背后 (2002/02/08 11:54)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春天女性的气息
名品皮夹
时尚数码
完美秀发
有趣玩具
精美礼品
顶级女装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