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我家的醋缸被太太失手打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2日09:58 三九健康网



  自从搬来那户新邻居之后,何太提起的心就从来没有放下过。新邻家女主人太漂亮了,特别是那一副好身材,走到哪都能勾住无数男人的目光。何先生也长得英俊潇洒,何太不由得就将他们俩联系在一起。特别是看了《花样年华》后,便总觉得他们之间会有些故事发生。

  何太决定严加防范。邻里之间,抬头不见低头见,有时在楼道里碰上,何先生难免热
情地打个招呼,邻家女主人总是笑着回应,脸上春光灿烂。每当这时,何太恨得牙根发痒,但又不便明说,只好重重地干咳两声,然后打鸡骂狗出出心中的怨气,将何先生弄得莫名其妙。

  一天,邻家男人出差归来,女人为他做最喜欢吃的糖醋鱼。鱼放进锅里,才发现醋用完了,来不及买,便想先到邻居家借一点。她敲开何先生家的门,说明来意。何先生爽快地说:“没问题,我这就去给你拿。”

  何太正在厨房里忙,见邻家女人上门借醋,便认定她没安好心;又见先生如此热情,心里更是涌动着一股醋意。哼,不发威你们都拿我当病猫,这次我一定给点颜色你们看!何太看那半瓶醋,眉头一皱计上心来,她装着失手,将醋瓶摔在地上。只听“啪”地一声,醋瓶四分五裂。

  何先生刚进厨房,便闻见醋味熏天,再看地上的玻璃碎片,心里明白。他转过身,无奈地对邻家女人说:“对不起,我家的醋缸刚才被我太太失手打翻,醋都泼地上了。”

  /曾小林

责任编辑:康康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吃醋:一口是醋,一杯便是茶 (2002/03/19 10:53)
不满老婆与人跳舞缠绵 吃醋丈夫咬人耳朵 (2002/02/27 17:23)
如果女人不再吃醋,男人将会怎样 (2001/12/31 11:04)
吃醋! (2001/10/29 10:47)
哪个星座的男人最爱吃醋 (2001/07/09 15:44)
画面色情暴露内容争风吃醋 少男少女迷不良漫画书 (2001/08/27 09:56)
妻子与异性“靠得太近” 丈夫“吃醋”撒野街头 (2001/07/25 16:55)
解读自己的感情世界 萨芬希望女友少吃醋(附图) (2001/09/30 11:32)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春天女性的气息
名品皮夹
时尚数码
完美秀发
有趣玩具
精美礼品
顶级女装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