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英艺术家凭想象完成麦当娜裸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2日10:21 大洋网

  大洋网讯 英国10日推出一项争议十足的画展,这次画展未演先轰动,因为内容是西洋乐坛流行天后麦当娜的裸体画。这批裸体画是艺术家自己想象完成,引起不少争议。


麦当娜的裸体画 英前卫艺术家凭想象完成


麦当娜的裸体画 英前卫艺术家凭想象完成

  知名现代艺术家彼得豪森,10日展出自己创作的麦当娜裸体画。这场画展由于极具争议性,话题十足,未演掀轰动,纽约巴黎和意大利都有人捧着大把银子上门,争取
首次展出权,不过个性十足的豪森不为所动,最后相中自己的英国老家亚尔镇。

  麦当娜不是第一次成为豪森的最佳女主角,她曾经亲自充当模特儿,供豪森作画,也搜集豪森的作品,不过这次麦大姐的裸画,却是豪森靠着想象完成,因此成为争议焦点。豪森说,他已经获得麦当娜公司的响应,但还没听到她本人的看法,就他所知,“她的公司对画作不是很热衷,不过我真的希望获得麦当娜响应,这是我过去两个星期以来的主要目标。”

  画风前卫的豪森不时有惊世骇俗之举,他曾经以科索伏战争为背景,描绘士兵粗暴强奸妇女,遭到大英帝国战争博物馆拒绝展出,不过他的叛逆作风,也因此在各地赢得一票趣味相投的同好。

责任编辑:wood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麦当娜的说法--女人不穿内裤,时尚得很 (2002/03/27 10:43)
重拍70年代经典被指蔑视女性 麦当娜夫妇激怒观众(图) (2002/03/22 11:41)
流行天后宝刀未老 麦当娜将为007新片一展歌喉(图) (2002/03/20 09:45)
麦当娜和妮可尔·基德曼追捧凯莉·米洛 (2002/03/16 23:49)
“墨西哥麦当娜”巴西狱中离奇怀孕生子谜底揭晓 (2002/03/07 08:23)
麦当娜千里迢迢回美国整容欲给老公“好脸色”(图) (2002/02/25 18:31)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春天女性的气息
名品皮夹
时尚数码
完美秀发
有趣玩具
精美礼品
顶级女装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