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不要魔鬼身材,只要一双美丽的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2日11:03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眉来眼去  欢迎网友投稿

  作为一个女人,我最想拥有的是什么?不是天使般的容貌,不是魔鬼般的身材,我最想拥有的就是一双漂亮的手。

  说真的,每次看到其他姑娘们娇嫩无比的玉指,心里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我自己的手?据看过的人说:可能是世界上最难看的手。据摸过的人说:绝对是世界上最粗制滥造的人体器官。对了,他们一般不是称我的手为手,他们觉得这样说太抬举它了,他们基本上一致称它为鸡爪,每当喝酒需要盐水凤爪时,他们总会把那难看的东西举在我面前说:小五,这个好象比你的手还美观很多嘛!世界上简直找不出第二双比你难看的手了!当然,我还有一双与我可怜的手配套的无比难看的脚,身边那些人给它也起了一个非常配套的名字叫鸭爪。

  我的鸡爪与鸭爪是天生的,据我母亲说是因为在怀我的期间吃过一种什么药,导致我先天性缺乏维生素AD所致,所以基本上没有根治的希望,就是说我一辈子必须接受拥有这个缺陷的现实。

  很多人对我说,手脚难看其实没什么,它又不是脸那么重要,没有人会没事盯着它们看的。我也笑嘻嘻的说:就是嘛!这就是缺陷美,独一无二举世无双,维纳斯还断臂呢!

  其实,我心里是非常自卑的,因为越来越多的广告上面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看一个女人的年龄必须看女人的手。其实如果真的要通过手来判断我的年龄话,我想别人一定以为我是年过花甲的老太太,当然有些保养得当的老太太的手其实也比我的手好看很多。

  我最憎恨的是不知道哪个年代定的规矩,就是谈恋爱都是先从牵手开始,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们,纯情羞涩,第一次约会,总是男孩的温暖的大手握着女孩柔软的小手,然后就有了触电的心跳,浪漫甜蜜,初恋一般就是这样开始的吧,可是我却没有过动人心弦的初恋感觉,记得第一次与喜欢很久的邻校男生约会是在武汉的东湖边上,美丽动人的风景,温情无限的暖风,男生悄悄的伸出手来牵我的手,我象被蝎子咬了一样的跳了起来,大喊了一声:不要!男生非常尴尬,两个人默默的坐了一会儿,各自回学校,然后就再也没见过面。

  再后来,我交往过几个同校的男生,他们邀请我去打球去爬山去唱歌,我会很落落大方的去,但是一旦提出去跳舞,我总是拼命的拒绝,我怕他们摸到我粗糙不堪的手指,当然也有人会直接问我:你为什么不让我牵你的手呢?我的回答就是:十指连心,我怕你触摸到我的心。当然我知道既然连手都不可以给别人牵,自然就不可能触摸到别人的心了。

  于是,我小心翼翼的隐蔽着我的手,孤零零的走过许多个春夏秋冬,心里也越来越自卑,越来越自闭。

  其实我知道牵手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特别是后来有一句非常流行的话这样说:牵着老婆的手,就象左手牵右手,一点感觉也没有,牵着情人的手,就象回到十八九,激情立刻涌心头,可见牵手直接影响到爱情的甜蜜,婚姻的幸福,所以我对拥有一双娇嫩玉手的期望越来越强烈,可是也只能是期望而已。

  年龄越来越大,我的手依然没有好转的现象,冬天的时候尤其严重,它会干裂的脱皮,甚至会出血,不能碰任何的洗涤用品或者油烟,所以我的爱情也非常的不顺利,男人总喜欢自己的妻子会洗衣煮饭做家务,可是我却做不到,不是我不想做,而是我的手真的做不了这些事情,当然,如果我真的想克服这些困难也不是不可以,就是我必须戴着一副塑料的大手套,可是那样我的手会更不透气的,所以我坚决不戴,不能煮饭我就天天在外面吃饭盒,不能洗衣服,我就把衣服送到干洗店。

  因为我的手不适应干燥寒冷的北方,我只能呆在不属于我的南方,一呆就是八年,虽然这个城市不属于我,可是为了我的手,我决定死赖在这个地方不回北方去,虽然这不是我的故乡,可是它有温暖湿润的气温,我的手非常需要这样的环境,我在乎它,所以我委曲自己也要迁就它。

  当然我也去看皮肤科的医生,他们的回答都是根治不了,自己多擦点护手霜会缓解一点,我买了许多昂贵的护手霜,可是一点效果也没有,我的手象一个贪得无厌的吸水机,很快就把那些号称能锁住水份的膏爽吸个一干二净,我彻底的绝望了,再也不买任何护手产品。

  后来我认识了一个男人,他没嫌弃我有一双难看的手,而是很心疼的握着它说:以后我会好好呵护它象呵护你一样。

  他为我买了一枚钻石的戒指,戴在我的食指上,漂亮的钻石闪闪发光,在它动人的光芒下,我的手映衬的更加的干瘪丑陋,非常的不协调,那一刻,我难过的哭了,我说也许这预示着我不是个适合结婚的女人,他说别胡说八道,戒指就是个装饰品,代表不了什么,我心里想这绝对不是一个装饰品那么简单,它是男人对女人一生的承诺。

  结果与我的预言一样,那枚戒指有一天忽然的丢失了,我一直不知道它跑到哪个角落里去了,我一直是个很丢三落四的人,可是这么重要的东西丢了实在是不可以原谅的,他对我说没关系我们可以再买一枚,可是我已经没有了戴戒指的心情,于是我们分开了,所以我的手至今是光秃秃的,有时候喝啤酒时,我喜欢把易拉罐的拉环戴在我的手指上,觉得看起来比戒指好看很多。

  又一个夏天来到了,今年流行在指甲上绘图,称之为指甲美容,我看到很多女孩子的手指上有五彩缤纷的图画,看上去很美,当然她们都有着细腻柔软美丽的双手,而且都有体贴的男士跟在身边牵着,我非常羡慕。

  有一天夜里,我梦见自己的手也变的非常的漂亮迷人,十指纤纤,柔弱无骨,白晰透亮,我去买了很多瓶艳丽色彩的指甲油涂啊涂啊,后来还有一个潇洒迷人的男人为我戴上一枚戒指,不是钻石的,是一般的白金而已,很普通很简单的样式,不过因为我的手非常漂亮,所以映衬的它也很动人,我抬起头幸福的笑着,可是还没看清楚那个男人的脸,我就醒了,我的手指上什么也没有,我的手依然是粗糙干瘪,丑陋不堪。

  对着天花板,我发了一会儿呆,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就是我的手能慢慢变好,也许会有奇迹发生吧,我期待着。

  给我一双美丽的手,可以吗?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荷叶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你欣赏什么身材的女性? (2002/03/28 11:48)
怎样迅速让身材苗条?正确减肥五个忠告 (2002/02/02 09:58)
新年教你轻松穿出好身材 (2002/01/21 13:02)
李玟:我的魔鬼身材并非与生俱来的(图) (2001/12/26 11:09)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春天女性的气息
名品皮夹
时尚数码
完美秀发
有趣玩具
精美礼品
顶级女装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