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阳光五月,莱卡相约“风尚之城”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2日13:34 新浪女性

  您尝过明星亲手做的美味佳肴吗?您有过和明星一起运动健身的经历吗?您享受过知名造型师为您设计的形象吗?您梦想过和明星一起站在星光灿烂的“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上成为颁奖嘉宾吗?

  2002年5月1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世界知名品牌莱卡®(LYCRA®)与它在中国和全球的42个合作品牌联手打造的“莱卡®风尚之城”,将使这一切成为现实。

  这将是一座前所未有的崭新城市:激情四溢的HIP-HOP音乐,摩登现代的家居厨房,动感活力的运动营,风情万种的迪厅酒吧,时尚靓丽的造型世界,先锋独特的时装表演。在这里,音乐与时尚融为一体,带来视觉和听觉的强烈震撼,展现新世纪最IN的生活方式。每一位消费者将在这里通过亲身体验感受到莱卡®的品牌魅力:活力、性感、舒适、自由。

  更具有诱惑力的是:在现场搜索和评选中,最能体现出莱卡®品牌魅力的两位幸运者,还将有机会在下半年举办的第二届“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上作为颁奖嘉宾,和众多明星一起站到聚光灯下,为2002年度的莱卡®风尚人物颁发奖杯,体验众星环绕下的辉煌时刻,给一生留下最难忘、最美好的纪念。

  与此同时,在上海,从参与此次“莱卡®风尚之城“活动的消费者中抽出的8位幸运者,将和名模琦琦一起飞赴巴黎,尽享“巴黎风尚之旅”,漫步时尚之都,感受浪漫风情,体验购物乐趣。

  4月10日,在北京后海茶家付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世界知名品牌莱卡®(LYCRA®)与它在中国和全球的42个合作品牌宣布了以上信息。这是继去年莱卡®领衔创办中国首个时尚人物评选活动--“2001年度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之后的又一个创举,一个完全为消费者举办的“体验”活动。为此,组织者打出了“新生活、新风尚、新体验”的口号,希望通过广大消费者的亲身体验,提倡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提高大众的生活情趣。

  据悉,这座“莱卡®风尚之城“的面积将超过4000平方米。新闻发布会上,莱卡®品牌总监kin Mak麦建柏先生表示,无论是去年的“莱卡®风尚颁奖大典”还是今年的“莱卡®风尚之城”活动,都是莱卡®所提倡的“Enjoy The Difference”和“舒适舒逸新体验”的一种传达形式,是莱卡®作为一种时尚先锋符号的具体实现。

  当然,这两个活动的侧重点各有不同:“莱卡®风尚颁奖大典”是通过时尚人物的引导力量带动社会的时尚意识,而“莱卡®风尚之城”强调的是普通消费者的参与性,强调的是“亲身体验”之后的感受,并从而产生品牌认同感。这也是长期以来莱卡®“引发下游,带动上游”的行销策略的又一次生动体现,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一活动,将使广大消费者不仅体验到莱卡®品牌带来的功能性,更体验到一种充满动感、活力、健康、自由、富有情趣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

  作为“莱卡®风尚之城”现场景观的设计者、香港公司设计总监吴小姐兴奋地表示--“莱卡®风尚之城”将是一个摩登的模拟城市、城中之城、动感的时尚空间……;5月11日下午的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将会被“莱卡®”所“包围”,不论是风格迥异的服装造型,还是夸张的背景陈列,以及无处不在的音乐空间,力图让每一个消费者深深地感受到“2002莱卡®风尚之城”所体现的现代生活,“风尚家居”“风尚音乐热点区”“风尚运动营”“风尚吧”“风尚购物小亭”“风尚造型世界”“风尚办公室”等各个主题风尚地带将我们熟悉的都市生活做了个莱卡®式的演绎,在最诱人的风尚购物小亭,42家莱卡®合作品牌以低至六折左右的价格提供各种最流行的含有莱卡®的服装,让参观者确确实实享受到最大的实惠。

  与莱卡®一贯的时尚风格一致,这次“莱卡®风尚之城”的消费者参与方式采用了时下最新流行的SMS手机短信方式。据这次活动的总策划蔡伟志先生介绍,这一投资超过100万美元的活动将在“莱卡®风尚之城”活动前三周,即4月18日--5月8日开始进行促销活动。消费者在“莱卡®”合作品牌的零售商店购买任何含有莱卡®的服装,就会收到一张秘密身份数字的刮刮卡。消费者可以将此数字通过手机发出SMS短信息,并由短信息处理中心进行幸运摇奖。每一位幸运者将获得两张参加活动的免费入场券,和自己的亲朋好友“齐赴时尚前沿”。没有抽到奖的消费者也可以免费下载流行音乐。

  参加本次联合推广活动的42家品牌分别是:逸飞、巧帛、静安鸿翔、艾格、Only、爱德康、庄吉、斯尔丽、白领、欧时力、海螺、佐丹奴、耐克、阿迪达斯、匡威、锐步、浩沙、洲克、美津浓、梵德吉斯、阿瑞娜、豪门、皮尔·卡丹、婷美、奇丽尔、三枪、戴安娜、康妮雅、奥黛莉、猫人、舒雅、桑扶兰、美思、百利安、宜而爽、黛安芬、奥丽侬、恒源祥、寓美、圣哥袋鼠、耐尔等等。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这些品牌的商标和“莱卡®”的三角形商标图案被组织者精心编织在一起--正如莱卡®中国区品牌总监kin mak麦建柏先生所说,“莱卡®总是和它的合作伙伴们在一起”。

  阳光五月,“莱卡®风尚之城”与您有约。

责任编辑:wood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霓裳会的无遮拦秀 南海盐步2001年10月16日 绸缎 蕾丝 莱卡 (2001/11/27 14:49)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幕后花絮 (2001/11/14 14:03)
世界男模助兴“莱卡风尚” (2001/11/14 13:58)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颁奖嘉宾及所颁奖项名单 (2001/11/07 17:32)
莱卡(LYRCA)风尚颁奖大典盛况空前 (2001/11/07 15:41)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摘要 (2001/11/07 15:49)
莱卡风尚奖颁出 各行明星齐聚北京世纪剧院(多图) (2001/11/07 11:23)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春天女性的气息
名品皮夹
时尚数码
完美秀发
有趣玩具
精美礼品
顶级女装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