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夜色中,那些职业的泡吧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3日12:38 深圳商报

  酒吧是不可以没有女人的,形形色色的人以不同的目的需要她们:老板希望她们成为顾客来此的一个诱饵,狂欢者借她们制造气氛,泡吧族希望和她们来上一段哪怕一夜倾情的故事;纯粹的猎艳者只是为了搜寻下一个目标……

  女人却绝不那么被动。这里说的不是这样一些衍生于酒吧这个夜工场上直接间接从中牟利的“职业女子”,她们或许可以不用常说的“吧女”一词概括。

  这里说的是那些偶尔或时常泡吧的女人,不用自己买单的女孩。

  用上述词汇概括她也许并不全面,但她绝对是个正经女孩,大学毕业,有一份稳定的工作。

  地点是在“芝加哥”,叙述者是时而很有钱时而身无分文的期货经纪人清。清那阵子很有钱所以经常流连酒吧。以他的经验,看中一个女孩的话,搭上线的第一句话是“小姐,可以请你喝杯酒吗?”此前他留意到她没有男伴,是和一个女友坐一起的。第一次目光相遇他对她笑笑。第二次目光再相遇,她也朝他笑笑。于是有了那句“开场白”,很自然地清和她坐一起,交谈、饮酒、跳舞,彼此都觉得很新鲜很放得开。当然她长得不错,性格开朗。分手时留下了对方的call机号,各自买单走人。

  以后又有了三四次约会,时间都是在夜里,地点都是在酒吧。清很明智地绝不去问她的过多个人情况,知道她在一家公司做事,来自武汉。他不排除深一步发展的可能,她也一样,至少给他信息是这样。在酒吧拥挤的人群与嘈杂喧嚣的Disco声中,拉拉手,拥抱甚至更亲昵的动作,她并不拒绝。在好莱坞电影中,故事是这样的:一男一女在酒吧相遇,两情相悦,男人送女人回家,女人请男人进门。清的故事没这样发展,在后来的三四次,他深夜“打的”送她回家,她并没有邀请他留下,他的念头被关在门外。

  故事结束是在清狠狠花了一笔钱之后。她过生日,请来男友、女友,聚餐、鲜花,卡拉OK狂欢之后,清买单:3000多元。此前,她有时会以男朋友称他,但他们从来没在白天一起上过街等等。此前,每次去酒吧,买单的都是他。那晚清突然有种被利用的感觉:她的身边并不止他这一个“男朋友”。

  一名白领女职员说,她有次奇怪公司的女孩经常去酒吧哪来那么多钱,便好奇的问了一句,对方的回答是:你真傻,去酒吧还用花你自己的钱?有人说这是深圳爱情方式之一种。

  /张默

责任编辑:荷叶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漂亮女人的专利?女星爱当未婚妈妈 (2002/04/12 13:26)
姜汤说女人--女人的感情 (2002/04/11 14:33)
姜汤说女人--女人的变化 (2002/04/11 14:43)
女人,在这个裸乳的时代……(上) (2002/04/11 13:10)
女人,在这个裸乳的年代……(下) (2002/04/11 13:20)
天使女人与非天使命运(图) (2002/04/10 15:43)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春天女性的气息
名品皮夹
时尚数码
完美秀发
有趣玩具
精美礼品
顶级女装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