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女人街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6日16:51 新浪女性

  广大消费者熟知的“女人街服装用品交易市场”是2001年9月由北京南洋莱太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的,开业当日客流即达十多万人,在消费者中享有良好声誉。

  2001年9月,在女人街市场隔壁,由北京阳光莱太商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阳光莱太女人服装交易市场”恰巧也在同一时间开业。经与女人街服装用品交易市场协商,该公司自愿叫做“女人街B区”,但在经营上与女人街服装用品交易市场无关。

  今年以来,由于该市场(女人街B区)与商户发生矛盾,处于半停业状态,有媒体报道女人街B区经营不善,商户纷纷退租。

  在报道过程中,个别媒体违反新闻报道“必须真实、准确、公证”的规定,故意混淆“女人街A、C区”与“女人街B区”是两家企业,故意歪曲女人街A、C区生意状况一直良好的事实,刊登出“女人街先热后冷损商户”的不真实报道,严重影响了女人街的声誉。女人街服装用品交易市场已刊登此报道的“北京京华时报社”告上法庭,朝阳区人民法院已于4月8日受理了此案。

  对此,北京南洋莱太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郑重声明:

  一、女人街A区、C区市场与女人街B区市场是不存在任何隶属关系的相互独立的经营单位。女人街B区市场商户退租的行为与女人街A区、C区市场无关。

  二、女人街A区、C区市场自开业以来,经营状况一直很好,全市场近千商户未发生任何一例退租事件。

  三、对于其他媒体不负责任的报道,北京南洋莱太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将保留提起诉讼的权利。

  北京南洋莱太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02年4月8日

责任编辑:康康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