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懒人自有懒相--懒式美容秘决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7日12:08 新浪女性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可是,美丽是要付出代价的:金钱、精力和时间。抛开金钱不说,看看生活中的女性能否付出足够的精力和时间吧:

  清晨起来象打仗,做早餐、为孩子穿衣服、伺候老公孩子吃完还得收拾餐桌、送孩子上学。

  进了办公室,就象上了发条:接电话、发传真、谈业务,看上司脸色、揣测同事心思……

  赶在傍晚的高峰时间回家,那儿有琐碎的家务活等着你去做,有孩子的功课和教育要操心,要体贴老公,要充实自己,要……。

  没有时间呵护自己,怎么办?难道就这样让容颜一天天老去?

  其实,美丽不需太累,你不妨试试“懒式美容”秘决——睡觉。

  科学证实,睡眠时,皮肤的新陈代谢格外活跃,皮肤表面的清除过程不断加强,而供给皮肤营养的毛细血管循环也持续增多,使肤色保持红润。良好的新陈代谢,还能使皮肤吸收足够营养,清除表皮的多余物,保证肌肤的再生,使肌肤光滑不粗糙。

  此外,睡眠时人体释放出生长激素(GH),使得体内的胶原蛋白和白蛋白的产生加速,皮肤细胞以更快的速度复制,使肌肤娇嫩而有弹性。

  通过一夜香甜的睡眠,你整个人容光焕发,它比任何化妆品、华贵的服饰更能增添你吸引人的魅力。

  所以,想要美丽的女性朋友们,尽可放下心中的疑虑,轻轻松松、心安理得入睡,从简简单单中找回美丽。

  懒式美容的关键在于高质量的睡眠。睡眠质量的高低受着体内睡眠物质的影响。睡眠物质是人体自身分泌、影响睡眠的物质,MT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种。体内MT的减少,导致睡眠质量下降:入睡困难、易醒、早醒、睡不深、多梦等。当然,由于MT还具有清除体内自由基、抗氧化的作用,它的缺乏必然会加快衰老进程。

  随着年龄的增长,MT的衰减是不可逆转的,只能通过外源性补充来解决。好在现代科技的发展解决了这个问题,外源性MT的纯度和化学结构、功能都和内源性MT一致。在国外,补充MT已经成为一种非常普遍的保健行为;我国的北京、上海等地也开始应用。据悉,国内已有厂家推出MT制剂,如太极集团的“睡宝”。笔者相信,不久以后,这种先进的保健理念将会广泛普及。

责任编辑:康康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美容有绝招--睡前照镜子(图) (2002/04/12 10:33)
女性补肾--保健、美容领域的一次革命 (2002/04/11 10:14)
2002年十大流行美容化妆款型(多图) (2002/04/10 09:52)
时尚美容五法(图) (2002/03/29 10:11)
补肾如何养颜?传统医学“颜”之“源” (2002/03/29 18:09)
女性肾虚“七字歌” (2002/03/29 18:30)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夏天何不露一点?
吊带裙尽显青春
火辣动感内衣
女士背心望眼欲穿
凉鞋的玉脚宣言
女人请再酷一点
我们的比基尼情结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