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男人付帐的目的,和女人付帐的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8日10:50 北京青年报

  想看清一个女人的真面目,要在她卸妆之后。想看清一个男人的真面目,则要在跟他分手之后。想知道男人和女人的感情状况,便要看他们付账时的态度。

  当男人完全不看账单便付钱,并慷慨地付小费,他正在追求这个女人。当他开始留意账单上的项目,他已经把这个女人追到手。当他开始翻查账单,并埋怨收费太高,他跟这个女人感情十分稳定。当他只是瞟一瞟账单,然后由女人付账,则这个女人已经成为他的太太
,掌握经济大权。

  当女人完全不看账单,只留意男人付多少小费,她刚刚开始和这个男人交往。当她开始留意账单上的项目,并嘱咐男人不要付太多小费,她已经爱上这个男人。当她埋怨男人翻查账单,又批评他付小费太吝啬,她并不爱这个男人。当她开始翻查账单,并埋怨男人付太多小费,她已经成为他太太。

  女人愿意付账的原因有四:

  一、她是他太太。

  二、她刚刚收到这个男人的一份名贵的礼物,所以良心发现,获利回吐。

  三、他是她的旧情人,她要向他炫耀她生活得比他好。

  四、这个男人妄想追求她,她要挫一挫他的自尊心。

  一男一女争着付账,则他们不可能是情侣。

  如果你觉得上述论点真是胡说八道,请静静地冷笑。如果你觉得有点道理,请会心地一笑。如果完全符合你的现实生活,你可以哈哈大笑。

  荐稿/夏家新

责任编辑:荷叶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新女性:小男人走开,把时尚男人放进来 (2002/04/16 10:23)
女人看起来不美?就该男人负责任 (2002/04/16 11:20)
万人迷、结婚狂,男人爱不爱涩女郎? (2002/04/16 10:04)
女人喜欢男人的“男人味” (2002/04/15 12:45)
已婚男人:不吃醋,我就不是MAN? (2002/04/15 09:57)
穿衣秘籍:谁来包装懒男人(图) (2002/04/12 11:19)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夏天何不露一点?
吊带裙尽显青春
火辣动感内衣
女士背心望眼欲穿
凉鞋的玉脚宣言
女人请再酷一点
我们的比基尼情结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