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容师的声音美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9日10:16 美容时尚报

  一个有修养和魅力的人,除了她的内在素质、外在的仪态可以表现外,语言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美容师是美的形象的塑造者,语言的运用就显得尤为重要。

  曾经有幸成为一次美容大赛的主持人,一位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负责与我联系,在很长的时间里,我们都是通过电话进行沟通的,说也奇怪,每每话筒那头传来她那温绵柔软,略带磁性的声音,我的心仿佛拂过一缕和煦的春风,情绪会突然开朗。其实,那时我们根
本没有见过面,但我们的心似乎贴得很近很近。

  美容师该如何运用自己的语言?美容师的语言究竟有什么特点?我们下面将分别为大家介绍:

  调整音质,使语音柔韧,充满亲切感

  文学作品中,女性的声音常用圆润悦耳、柔声细语来描绘,生活中也确实如此,女性的声音,如果过于低沉或沙哑,往往显得世故,让人距离遥远,但过于柔弱,则又显得底气不足,自信不够。

  嗓音是天生的,美容师无法为自己作出最佳的选择,但是,嗓音也是可以训练的。声音过于低沉沙哑的人,可以在说话时,试着将音阶提高一些,发音靠近鼻腔,吐出来的声音会变得有磁性、有特色,同时,适当控制一下音速,是说话的速度变得慢些,柔和些;反之,音色尖细的人,可以降低一个音阶,发音的位置靠近声带,说话的速度同样稍慢些。总之,就像歌唱演员一样,重视音质的训练,使“说话”的音质变得富有特色和感染力。美容师说话时音质悦耳,让人感到亲切,产生信赖感。

责任编辑:水冰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美容有绝招--睡前照镜子(图) (2002/04/12 10:33)
2002年十大流行美容化妆款型(多图) (2002/04/10 09:52)
整形美容的动机与效果初探(图) (2002/04/09 10:12)
专家呼吁:女性“私处”美容千万注意! (2002/04/05 11:10)
时尚美容五法(图) (2002/03/29 10:11)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夏天何不露一点?
吊带裙尽显青春
火辣动感内衣
女士背心望眼欲穿
凉鞋的玉脚宣言
女人请再酷一点
我们的比基尼情结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