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打造魔法时尚“下半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9日11:18 生活时报

  我们早已习惯了把时尚的眼光放在服装的上半身,衣领、衣袖、下摆、门襟,要不就把焦点聚集在化妆、发型、项链、耳环这些时尚的细节上,往往忽视了我们的时尚下半身。也许是这种过分的关注,让这些“上半身”变得“娇纵”,在流行风潮中毫无新意可言。今季,你不妨改变自己,打造你的魔法时尚“下半身”。

  适合成熟的你--妖娆的扮相

  斜裁鱼尾裙+缀水晶腰带+双色相拼衍缝鞋

  根据女性曲线度身设计的鱼尾裙,穿上后很有“妖娆”的感觉,散发浓浓的女人味。缀水晶的腰带是今季时髦的装饰物,它的闪耀光芒和精致的款式是优雅女性的钟爱。打破传统的审美观,今季的鞋款也出奇的“复杂”,不仅运用了双色相拼,还在鞋头用衍缝的手法突出结构,再缀上小巧的蝴蝶结,装饰感十足。

  适合时髦的你--艳丽的扮相

  酒红色斜裁长裙+大朵茶花装饰+玫瑰红色长统丝袜+艳红色尖头鞋

  酒红色的斜裁长裙看上去平淡无奇,一旦穿到身上却是很有魅力的裙款,在腰间别上大朵的红色茶花装饰,有点拉丁氛围的浪漫。再穿上一双玫瑰红色长统丝袜,让腰部也染上醉人的红色。艳红色的尖头鞋,除了色彩上呼应了裙款,鞋头上的夸张红色蝴蝶结,更是热情如火的细节。

  适合优雅的你--神秘的扮相

  浅紫色斜摆中裙+紫色复古腰链+缀花卉细跟凉鞋

  紫色充满高贵、神秘和浪漫,这种独特的气质让任何颜色在它的身旁都会“黯然失色”。浅紫色斜摆中裙同样是性感而又高贵的裙款,它的斜下摆能把别人的注意力吸引到你纤长的腿部。为它配上紫色复古腰链和缀花细跟凉鞋,这样的柔情而时尚的组合,叫你舍不得拒绝。

  适合另类的你--别致的扮相

  黑色细条纹中裙+银色细腰链+印花长统丝袜+紫色细带凉鞋

  一款看来简单的黑色细条纹中裙,为它缀上精巧的银色腰链,这不经意的小装饰,让它立刻变得不平凡,突显淑女气质。如果嫌黑色太暗,也有办法解决,你只要穿上一双印花的长统丝袜,配双紫色细带凉鞋,马上就能改变黑色的灰暗印象,有点神奇吧。

  适合健康的你--低调的扮相

  米色中裙+银米色凉鞋+巧克力色长统丝袜

  柔弱的米色在今季也挤入了流行色的行列,米色中裙没有过多的装饰,只在裙身的中间加上悬垂感很好的同色花边,穿上它走起路来很有动感。夹有金色丝线的巧克力色长统丝袜与这款米色中裙相配,就让裙款有了华贵的风格,银米色的鞋更能让这种搭配保持完美的姿态。

  文/东新

责任编辑:wood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新女性:小男人走开,把时尚男人放进来 (2002/04/16 10:23)
时尚的春天:青年服装设计大赛(图) (2002/04/16 10:50)
镜头里的新时尚--在厨房里拍婚纱照 (2002/04/16 11:08)
时尚触摸:今夏女装劲吹“自然风”(图) (2002/04/16 11:17)
年轻人应该享受时尚 创造时尚 (2002/04/15 16:05)
时尚揭秘:点评知名“玉女”肌肤 (2002/04/13 11:55)
家居家装:时尚阳光居室(多图) (2002/04/11 11:40)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